时二

一条咸鱼

[水男孩&王子学院之布莱恩/ABO]黑色物语 · 番外之李唐的梦


[水男孩&王子学院之布莱恩/ABO]黑色物语

 

混合同人,au,ooc,有大量私设,人物穿插,双A设定。

主要人物:阿波、李唐

(这是个‘一年生’拉郎CP的衍生,M x Bright 邪教)

 

番外之 李唐的梦

 

“你藏好了吗?我来找你咯~”一个稚嫩的声音,老气横秋。

“好啦!”另一个元气满满的声音从小树林传来。

老气横秋弯了弯自己的嘴角,真心觉得元气满满是个大傻子,但是这个大傻子是好不容易被自己逮到的同龄玩伴,所以傻就傻吧,忍忍就好。

 

老气横秋快步跑进树林里,这个地方,保镖们一般不让进,但今天算自己机灵,溜了出来,他们或许到现在还以为自己再睡午觉吧。

进入树林后,老气横秋仔细的左右张望,观察着泥土上留下的脚印,他自信的走到一棵大树旁,抬起头,“我看见你了,出来吧。”

元气满满从高大的树干中露出一张小脸,满脸的不可思议。他三两下就从树上爬下来,脏兮兮的手就往老气横秋的衣服上搭,“你怎么这么厉害,每次都能找到我,速度还那么快!”

“因为我聪明呗~”老气横秋也没嫌他脏,只是插着腰仰着头,一脸的骄傲。

“我看你长得也怪好看的,要不你以后嫁给我,做我老婆吧。”元气满满乐呵呵的就要给自己定亲,这么聪敏又好看的人,必须先下手为强。

“我呸!你做我小弟我还嫌你笨呢。更何况我们都没分化呢,到底谁做谁老婆还不一定呢~”老气横秋气呼呼的拍了下元气满满的头,他真是烦死这条裙子了,但老爸又不许他脱。

“那要是你成了ALPHA ,我成了OMEGA ,那我给你做老婆也行啊~”诚恳老实的元气满满只想留住眼前这个心仪的小伙伴,即使他们今天才刚刚认识。

“哼,你先找的到我再说吧!”老气横秋一把将元气满满推在树上,“数到100过来找我,天黑前要是能找到我,我就娶你做老婆。”

元气满满看着老气横秋一溜烟就跑的没影了,他开心的笑了笑,乖乖闭上眼睛默数到了100。当他再次睁开眼,双目炯炯有神,他相信自己一定能找到老气横秋,他好喜欢她,他一定要做她的老婆!

 

老气横秋谨慎的四处张望,发现树林的小湖边有一处地方特别适合藏人。他小心的钻了过去,用杂草将自己遮住。就凭元气满满那脑子,是肯定找不到自己的,这么笨的人,就算真的分化成OMEGA,自己也是绝对不会娶他的。

老气横秋正蹲在地上思考,待会儿要怎么嘲笑元气满满,突然一只青蛙从他脚边跳过,吓得他往后一退,脚底瞬间打滑,直接落进了湖里。老气横秋不会游泳,他只能胡乱的抓着岸边的石头,可是长满青苔的岩石实在太滑,根本抓不住。他第一次如此惊慌,如此后悔,他想大喊救命,可是脏污的水不断涌进他的嘴里。

老气横秋觉得自己在水里沉沉浮浮,湿滑的水草似乎缠上了他的脚踝,他拼命的用力踹,水草却越缠越紧。难道自己连分化都没有,就要被结束生命了吗?

老气横秋觉得好害怕,好想哭。

元气满满,你在哪里?你要是能救我,我长大了一定娶你,我发誓……

 

当元气满满找到老气横秋的时候,他几乎已经快奄奄一息。老气横秋的身体已经开始往下坠,他努力睁开双眼,模糊的视线中看见元气满满向自己冲来,他跳进水里,奋不顾身的往自己身边游来。

原来他会游泳啊,老气横秋的心中突然燃起了希望。可脚下的水草就像是从地狱伸来的魔爪,拖着自己,往下沉去。

当湖水淹没自己,口鼻中的氧气正要消失,老气横秋突然被一股力量用力的拽了出来,呛到水的他开始剧烈的咳嗽。那股力量又将他拽到身边,是元气满满,这个傻大个游过来了,他游得好快。

“挺住!你一定要坚持住!我现在就带你离开!”元气满满在老气横秋耳边说着话,他努力托住老气横秋的身体,想把他往岸上拉,但尝试了好几次都失败了。他毕竟是个六岁的孩子,他根本没有那么大的力气将被水草缠住的老气横秋拉出小湖。

但是看着老气横秋越来越差的脸色,元气满满深吸了一口气,潜进水里。但他毕竟不会潜水,也没有潜水镜,进入水中一睁开眼,他就被水中的脏污刺痛了眼睛。元气满满根本看不见缠住老气横秋的水草,而失去依靠的老气横秋却再次往水中下滑,急得元气满满又钻出水面,努力的托住他。

 

元气满满上上下下的不停折腾,甚至大喊大叫的希望有人能听见,但空旷的回音却让他几近崩溃。老气横秋快不行了,刚才还在自己面前展颜欢笑的人马上就要死了,元气满满托着老气横秋的身体哭了起来,眼泪一滴滴落在老气横秋的脸上。

“别哭了,谢谢你……”已经出气多进气少的老气横秋轻轻的在元气满满的耳边道谢。元气满满已经为了他拼尽了全力,就算他今天真的死了,也绝对不会怪他分毫。

可元气满满依旧不甘心的抹掉眼泪,想再次潜进水底。“够了,不要再试了,”老气横秋轻轻的碰了一下元气满满的嘴唇,“如果有来生,我一定娶你。”老气横秋用尽了最后的力气,将元气满满推开,自己不能在连累他了,万一他的脚也被水草缠上,那一切都完了。

元气满满眼睁睁的看着老气横秋沉入水里,明明就是几秒钟的事情,却如同慢镜头般刻进他的双眼,他的心撕裂般的疼,为什么自己会这么弱!为什么明明人就在眼前自己却救不了!我要救她!我要变强!

 

冰冷的湖水将老气横秋整个人裹住,他觉得自己大概马上就要死了。水不停地灌入自己的口鼻,老气横秋闭上眼睛,等待着生命的完结。就在他快要失去意识的时候,突然一股巨大的力量将他拉了出来,缠住脚踝的水草也因为这股力量而被瞬间拉断。

紧接着,这股力量就将老气横秋拖出了催命的小湖,嘴唇被突然的覆盖,空气被渡了过来。胸口有节奏的被挤压,脏污的水从口中吐了出来。

耳朵因为浸水,有些嗡嗡的耳鸣。是有大人来了吗?那些笨蛋保镖终于找到自己了吗?老气横秋模模糊糊的感到自己的身体似乎被什么东西温和的包裹起来,像一阵风,又像柔软的云,似乎有点海水的味道,却让他莫名的安心。

老气横秋觉得自己身上一阵冷一阵热,难受的很,但他还是努力想睁开眼睛,看清救自己的人。

但是嘴唇再次被覆盖,空气被渡进体内,耳边似乎是元气满满带着哭腔的声音,“我不会让你死的,我绝不会让你死的……”

是你救了我吗?老气横秋感动的几乎落泪,但强烈的晕眩与发热的身体让他头痛不已,他只来得及睁眼看了一下,便昏了过去。

元气满满的五官早已模糊一片,可他唯独记住了那小小鼻尖上的一颗痣,我会找到你,我一定会找到你的,等我……

 

 

 

李唐慢慢的睁开眼睛,他已经好久没有做过这个梦了。他从床上坐起来,看了看时间,这才清晨五点。

“啊!你醒啦?我在做早餐了!”阿波从厨房侧过大半个身子,手里拿着锅和铲。李唐的公寓,除了厕所和浴室,其他全都是开放式的布局。

“今天是周末,你这么早起来干什么?”李唐看着阿波的黑眼圈和泛青的胡渣,皱了皱眉。

“沙发太硬了,睡不着。”阿波冲着李唐笑了笑,眼里满是讨好,“李唐,我这都睡了一个月的沙发了,能不能让我睡床了呀”。

“呵~你在小炜哪儿不也睡沙发吗?怎么到我这儿就不行了?”面对阿波的请求,李唐直接怼了回去。

“那哪儿一样啊!小炜又不是我老婆,但你是啊!”突然李唐一个眼刀甩过来,让阿波赶紧改口,“哦哦哦!我是老婆!我是老婆!”

李唐看着阿波那怂样,笑了笑从床上爬起来,穿着拖鞋向阿波走去。

 

“你在做什么?嗯?煎蛋?”李唐凑到阿波身边看了下,然后皱着眉一脸嫌弃,“你别又把鸡蛋给煎糊了呀。”

“你还说,要不是你上次洗完澡在我面前瞎晃,我怎么会煎糊?!”阿波一边留意平底锅中的煎蛋,一边嘟囔着自己的无辜。

李唐靠在一边,看了看已经烤好的土司,“犯了错误就要承认,随便推托给别人,这是不好的。”

“唉!你还有理啦,每次都让我看得见吃不着,你真是不知道我的痛啊……”阿波眼睛看着锅中的煎蛋,笑骂着,却没想到李唐会突然把脸凑向自己。阿波刚抬起眼看李唐,就觉得自己鼻尖被湿滑的软肉快速的舔过,猩红的小舌从自己眼前一闪而过。阿波整个人都愣住了,还没回神就听到的李唐自言自语般说了一句,“哎呀,看错了,原来是颗痣啊。”然后就不管阿波的反应,径直往床边走去,

“我去睡个回笼觉,你早餐做好,放着就行。”

 

终于回过神的阿波快速将炉子关上,放下手中的锅铲,气呼呼的就向李唐冲了过去。“靠!你每次撩完就走!我真的受不了了!”

“那你想怎么办?”李唐居然一脸有恃无恐的站在床边调笑。

“怎么办?我现在就办了你!”阿波像只大狗狗般扑向李唐,把他按在床上。

“哼,大家都是ALPHA ,谁办谁还不一定呢~”李唐抬头,一口咬上阿波的鼻尖,阿波‘嗷呜’一声,便埋头啃上李唐的脖子。

 

属于阿波和李唐的周末,这才刚刚开始……

 

——END——



-----------

双更

下午2点

么么哒~ 

 


评论 ( 58 )
热度 ( 45 )

© 时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