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二

一条咸鱼

[水男孩&王子学院之布莱恩/ABO]黑色物语--第二十六章(完结)


[水男孩&王子学院之布莱恩/ABO]黑色物语

 

混合同人,au,ooc,有大量私设,人物穿插,双A设定。

主要人物:阿波、李唐

(这是个‘一年生’拉郎CP的衍生,M x Bright 邪教)


第二十六章


当阿波冲进正厅的时候,李唐和他的父亲正在行礼,阿波的母亲第一时间拉住了阿波。幸亏还有几分理智让阿波知道现在不是上去的时候,所以他只能默默地忍着,眼睛一眨不眨的注视着他心爱的李唐。

直到行礼结束,东帮大佬和南帮大佬说了几句话,整个过程明明时间很短,却让阿波觉得度日如年。好不容易等到李唐站到自己面前,阿波立刻拉住李唐的手,明明心里有好多话想说,可是阿波一时却不知从何说起。

李唐任由他握着自己的手,他们是法定的夫夫,在场的都是道上的,并不需要掩饰。突然一阵‘呼噜’声,打破了两人之间的安静。是阿波的肚子,阿波顿时一脸尴尬,而李唐却笑了笑,“在忙也要吃东西呀。”他将自己的手从阿波的手里抽出来,捏了下阿波的脸。

阿波低着头,满脸通红,“本来想吃的,但是看到你就跑过来了。”面对李唐,阿波总会不自觉的撒娇,李唐对他点了点头,“按惯例,这几天你都要待在本家不能回来的。我虽然是你丈夫,但毕竟还是东帮的人,不太适合留在这里。你要自己多照顾自己,知道吗?”

李唐的话,让阿波心里暖暖的,他扣紧李唐的手指,对他说:“你等我,李唐。等这几天过了,我回家跟你讲个故事。”

“讲故事?”李唐有些疑惑的看着阿波。

“嗯!讲故事,一个很重要的故事。”阿波冲着李唐点头,但却被自己的父亲叫住,阿波回头看见自己父亲一脸的不悦,似乎对他在这样的场合居然还拉着李唐黏黏糊糊的样子,很是不满。

李唐明理的拍了拍阿波的背,让他快点过去,现在情况特殊,有什么话以后再说。阿波点了点头,纵有满腔热忱但依旧需要耐心等待。阿波一步三回头的看向李唐,李唐朝他挥了挥手。如果当时,阿波能在多留意一下,或许就能发现,从头至尾,李唐都没答应过会在家里等他,他只是微笑着,看着阿波。

 

所以当阿波终于从本家出来,高高兴兴的跑回李唐家的时候,等待他的却是空空的房间,和书桌上的一个文件夹。透明的文件夹让阿波清楚的看见上面大大的几个字——离婚协议书。还有放在上面的一张便签和一枚戒指。

阿波拿起那张便签,上面是李唐端正的字迹——协议书我已经签了字,你随时可以解除婚姻关系。我现在就放你自由,我父母都不会拦你。我不希望我们之间的一切都只是因为那奇怪的信息素,或许你可以试试让另一个人咬你腺体,说不定他就可以取代我让你幸福。你不用来找我,我只是去念书,毕业了就会回来。勿念,珍重。

 

手指捏着这小小的一张纸,阿波咬着牙,一脸的难以置信。他的李唐走了,他以为他那天给李唐留的言已经清清楚楚说明了自己已经拒绝了小炜,可为什么他还要跟自己离婚。

阿波将李唐的戒指紧紧攥进手心,他无法理解也不能接受,他冲出房间去找李唐的父母,他要知道李唐在那里,他要去找他!

阿波不能没有李唐,自己还有好多话要告诉他,他不能走!

 

 

 

阳光灿烂的澳洲,绿树成荫鸟语花香,李唐从同学的车上下来,跟这个经常顺路带他的朋友挥了挥手,澳洲的驾照他还没拿到,所以暂时开不了车。他到这里也快两个月了,虽然看起来适应的很好,但其实最开始还是会有很多不习惯,幸好他的老师同学都是不错的人。

“李唐,真的不能请我上去坐坐吗?你从来没请我上去喝过茶。”金发碧眼的男孩趴在车窗上跟李唐撒娇,这个活泼开朗的OMEGA 打从一开始就没掩饰过自己对李唐的好感,可惜李唐每每都能四两拨千斤的把他忽悠过去,就像现在。

“对不起啊,我屋子里实在太乱了,等我下次整理好,我亲自下厨请你吃饭好不好?”李唐拿上书包跟对方道歉,金发少年噘着嘴要他再三保证,绝不失约,才珊珊而去。

李唐思考着实在不行,就多请些同学一起来吧,他实在没精力去处理感情问题,但身为同学,又不能伤了面子。李唐叹了口气,只能希望金发少年多碰几次软钉子之后能放弃自己。李唐边从找着钥匙,边从电梯间走了出来,这间公寓是他父亲找的,安静整洁,治安也不错,只是离学校稍微远了些。李唐的那间公寓在拐角的最里边,他慢慢的踱步走了过去,却在门口看见了蹲在地上抱着行李的阿波。

 

李唐脸立刻板起,双手插进裤袋,居高临下的看着仰头装可怜的阿波,冷着脸说道:“你怎么来了,我不是让你别来。”

“不要!第一次你让我回家,我差点就再也找不到你,这次要是在听你的话,我就真是个傻子了。”阿波站起来,硬邦邦的杵在李唐面前,一脸的委屈。

李唐挑着眉看向眼前的阿波,人瘦了,黑眼圈也很重。“那你这次来是想干嘛?你别告诉我,都过了两个月了,你才想起来找我?”

“不,我是来要我的奖励的。”阿波看向李唐的眼睛,言辞诚恳,态度坚定。

“奖励?”李唐疑惑的重复这两个字。

“是啊,我游泳得第一的那天,你有问过我要什么奖励,那会儿我没想好,但现在我想好了。”

听到这样的答案,李唐嗤之以鼻的哼笑,“都这么久以前的事了,早就过期了。”

“不行,你没说过会过期,你必须答应我。”人高马大的阿波开始胡搅蛮缠。李唐被他烦的没办法答应先听听再说。

“那你到底要什么奖励?”李唐皱着眉问道。

“我想让你收留我,让我住进你的公寓。”阿波笑的一脸灿烂,但李唐却沉着脸,一声不吭。

 

两个人面面相觑,似乎都在等着对方先开口。最终还是李唐先移开了视线,“够了,阿波,我们就别再兜圈子了。你知道我为什么要跟你分手吗?”

“因为小炜,但又不全是。”阿波看着李唐皱了下眉,“别着急否认,毕竟那天晚上你就一直不肯接我电话了。当时我就已经怀疑你在生气了。后来我给你发了那么多line ,你也一条都没看。你吃醋了呢,这还是你第一次吃醋,我居然有点开心,要不是老爷子的事情突然冒出来让我回不去,我早想回家抱着你了。不过还是怪我太天真,第二天我看见你的回复,我以为你已经不生气了,就想着等老爷子的丧事都结束后快点回家找你,没找到等我赶回家的时候,你却不见了。李唐,你真的好狠啊,一声不吭就把我给甩了,你知不知道,找不到你,我差点都要疯了。”

阿波将李唐的手从裤兜中拉出来,牵在手里,李唐留意到阿波左手无名指上的戒指,没有作声。

“我不管不顾的就去找你父母,但你父亲怎么都不肯说。最后还是你母亲不忍心,偷偷告诉了我,你去了澳洲。李唐,你或许不知道,我长这么大,从来就没有离开过泰国,我不知道怎么弄护照,也不知道要怎么出国。我没有钱,也没有关系,我就像个没头苍蝇般四处碰壁。明知道你在哪里,却过不过去,我都快疯了,我甚至都想偷渡过来。幸好我大伯最后帮我了一把,他借了钱给我,还帮我准备护照,不过这个时候,我已经冷静下来了,我开始思考,你究竟为什么要离开我。”

阿波抬起眼,温柔的眼神里满满的爱。“其实你会离开,是因为我太迟钝了,我从来没有告诉过你,我有多爱你。小炜的事只是一个契机,他让你开始担心我的腺体要是再被另一个人咬了,我就会被另一个人吸引而离开你。”说到这儿,阿波的表情甚至有些悲伤,“你留的纸条,我看懂了,但你把手机关机,网络社交关闭,让我根本没办法告诉你,这是永远都不可能发生的事情,我只爱你,我只属于你。”

阿波收紧了手中的手,“所以后来当大伯告诉我,我只能办旅游护照,待几个月就要回来的时候,我改变了主意,我也要留学,我要留在你身边。你不是奇怪我为什么晚了两个月才出现,那是因为我在没日没夜的背书学习,我选了一所跟你学校在同一片区的私立学校,或许是你给了我动力,居然真的被我考上了,虽然学费贵了点,但我决定先来了再说。”

阿波攥紧李唐的手,轻轻的摩挲着,“学费可以借,学校可以转,但是你的手,我绝对不会再松开了!以后你在哪儿,我就在哪儿,你想从商,我就去念法,你想混黑道,我就给你做保镖,你这辈子都别想甩开我,我们是法定的夫夫,那份见鬼的离婚协议早就被我撕碎了。”

“那你游泳不游了?”

“不游了,当初学游泳是为了想要保护重要的人,但既然重要的人已经找到,那游不游都无所谓了。”阿波的话一语双关,但李唐依旧抽回了自己的手。

“就凭你的几句话,我为什么要相信你?”阿波看着空空的手和李唐冷淡的表情,居然开始脱起衣服。李唐顿时尴尬的左右张望,这个不按牌理出牌的阿波总让他头痛。

阿波三两下就脱了自己的外套和T桖,露出了精壮的身体。阿波的皮肤依旧白皙,但不知何时,上面却有了漂亮的图案。“这只麒麟,你喜欢吗?”将衣服丢在地上,阿波微笑着看向李唐。

一只与李唐身上完全一样的青色麒麟从阿波的右肩爬下,雪白的皮肤衬的它更加活灵活现。

李唐看着这只麒麟,垂在身体两侧的拳头捏的死紧,“你纹的?”

“嗯。”阿波用力的点头,“我想你的在左边,那我就纹在右边。”

“纹身师怎么可能会有这个图案?”

“因为是我画给他的。你的麒麟我看过无数次,吻过无数次,它早就刻在我的脑海里,想忘也忘不掉。”阿波专注的眼神让李唐心口颤了一下,这是阿波第一次为自己的人生做决定,不再犹豫不再退缩,而是不计后果,孤注一掷,谁都无法阻拦。

 

“两个月不见怎么突然废话那么多,明明之前,三棒子也打不出一个闷屁来。”李唐突然的吐槽,让阿波一愣。他看着李唐突然却弯下腰,将地上的衣服捡起来,丢在了他的脸上,“光天化日的,光着身子像什么样,你还以为在游泳馆啊。”李唐突然转换了话题,随即就转过身拿着钥匙开门,阿波顿时心花怒放,喜不自禁。

“李唐,你答应收留我了对不对?!”阿波突然从身后紧紧抱住李唐。

“谁收留你啊,要付房租的。”李唐推了推勒着自己的两条强壮的胳膊。

“可是我没钱。”阿波熟练的把下巴搁在李唐的肩窝。

“没钱就去借啊,你不是有个冤大头大伯吗?”对于阿波这个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的大伯,李唐决定回头再慢慢审。

“可是我已经跟他借了很多了……算了,不管这个,大不了去打工!李唐~我的李唐~我最喜欢你了~李唐~~~”阿波像只大型犬一样不停用脸蹭着李唐的脖子撒娇。经过这次之后,阿波决定再也不隐藏自己的心意,一定要每时每刻都告诉李唐,自己究竟有多爱他。

李唐自顾自的打开门,并没有阻止阿波撒娇,任由这个人形挂件吊在自己身上。直到门快被李唐推上,阿波才想起自己的行李还在门外,他匆匆打开门走了出去,而李唐则随手将钥匙丢在玄关。

 

谁说先爱上的那个就必然吃亏,即使阿波心里曾经有过别人,但李唐一样能逼他走出自己的那方天地,拋下熟悉的亲友来到这个陌生的国度,只为死心塌地的追着他爱上他,无怨无悔、心甘情愿。

 

李唐露齿一笑,看着他心仪的猎物笑的满脸憨厚,一步步走进他的领地,还自己乖乖的关上了门……

 

 

黑色物语

腹黑的心

甜蜜的爱情

甘之如饴

 

 

——END——




-----

之后还有两篇小番外

感谢大家没有因为邪教而抛弃我

爱你们


么么哒~~~



评论 ( 83 )
热度 ( 81 )

© 时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