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二

一条咸鱼

[水男孩&王子学院之布莱恩/ABO]黑色物语 · 番外之阿波的烦恼


[水男孩&王子学院之布莱恩/ABO]黑色物语

 

混合同人,au,ooc,有大量私设,人物穿插,双A设定。

主要人物:阿波、李唐

(这是个‘一年生’拉郎CP的衍生,M x Bright 邪教)

 

番外之 阿波的烦恼

 

努力上进的阿波最近有个烦恼,其实这个烦恼已经存在一段时间了,只是随着他和李唐的即将毕业,才重新摆在了他面前。阿波一边坐在沙发上假装翻杂志,一边竖起耳朵,偷偷听着李唐和他父亲的视频聊天。

“儿子,下个月的飞机票我已经买好了,我跟你妈都等着你回来呢。”东帮大佬在儿子面前就是个普通的父亲,满脸的期盼,藏也藏不住。

“不了,老爸。我和阿波决定先出去玩玩再回泰国。这三年,天天都忙着念书打工,现在终于毕业了,你也该让我们放松放松了,不是?”李唐看着ipad中的父亲,轻松的说道。

“啊?你们要出去玩啊?”听说儿子不回来,李唐的父亲瞬间拉下脸,“嗯……那个……阿波在你身边吗?”李唐的父亲突然小声的问李唐,殊不知坐在一旁的阿波听得清清楚楚。

李唐侧头看了一眼坐在沙发上凹造型的阿波。确认从父亲的角度里看不见阿波,李唐笑了笑回答道:“不在。爸,你想说什么?”

“唉,还不是你和他的那个结婚契约啊。别说他们南帮隐瞒他是ALPHA 在先,就算他是个BETA ,三年时间也已经到了。你是不是应该跟他分开了呀。”

阿波坐在沙发上,听着李唐父亲的话,心里一阵烦闷。是的,这就是阿波现在最烦恼的事,自从一年前李唐父亲不知从哪儿得知了自己是ALPHA 的事情之后,这位东帮大佬就天天撺掇着李唐,要他踹了自己。

“我知道现在AA恋在国外不算什么,但你毕竟是我的独生子啊,阿波再好,他也生不出孩子啊!”李唐父亲随口又将第二把刀子甩了出来,扎在阿波心口。

“要不,你要实在喜欢阿波,那我给你再找个OMEGA 当小老婆吧。反正咱们混黑道的,三妻四妾很正常。”总是在儿子面前矮一头的东帮大佬终于说出了他觉得最完美的解决办法。没想到他的儿子却摸了摸下巴,慢悠悠的回答道,“三妻四妾很正常啊~你说我要是把这话转达给老妈会怎么样啊~亲爱的父亲大人~”

一想起自己的亲亲老婆抹着眼泪的样子,东帮大佬瞬间就怂了。当初李唐母亲因为生李唐时难产,伤了身子,过了几年都再无所出,一度让一些族人要求李唐的父亲娶二房。在那个年代,别说是黑道了,寻常人家但凡有点钱的娶几个老婆的都有,但是李唐父亲这个缺根筋的男人却力排众议,坚定的表示这辈子他就只要这一个老婆就够了。但‘三妻四妾’毕竟是他老婆心头的一根刺,可是一想到自家独苗苗的李唐要跟阿波在一起,东帮大佬心中纠结不已,这不明摆着要绝后了嘛!

东帮大佬只能一脸愁苦的继续跟自己儿子絮叨,说什么馒头跟布莱恩的孩子都会叫爷爷啦,上次去串门还把最喜欢的糖果分给他啦,小家伙长得白白胖胖好可爱的啦,反正话语里就是各种羡慕嫉妒恨。

 

坐在沙发上的阿波,听到李唐父亲的埋怨,心里也是涩涩的。他什么都可以给李唐,可唯独孩子,他给不了。李唐眼角余光扫到阿波,一副垂头丧气的样子活像个即将被主人抛弃的大狗狗。李唐一手撑着脸颊,一手拿了支笔随意的转着,思考了一下时间,觉得时机应该差不多了,他便看似随意的开口问道:“老爸,我给你买的那些营养品,你都有吃吗?”

“吃啊,你妈天天逼我吃,还总炖汤,吃的我腰围都粗了一圈。”

“那老妈最近还去保养健身吗?”

“健身好像没有了,不过你推荐给她的那个美容院,她倒是经常去。”

“哦——”手指捏着笔不停的转着,李唐笑眯眯的看着父亲,“老爸,你有没有觉得老妈最近胃口特别好,而且还总爱吃酸的。”

李唐的话让东帮大佬愣了愣,“你这话什么意思?”

“没什么意思啊~我只是听说美容院里有个很厉害的医生,中医西医都很擅长,经常秘密替人看病。而且我给你买的那些营养品,也都是老妈让我买的,我看过成分了,我觉得再过不久,我可能就要做哥哥了~”李唐不紧不慢的把话说完,就见视频那端的东帮大佬激动的大喊一声‘老婆’,就突然跑开。画面中已没了人影,只剩下跌跌撞撞的走路声和激动的大喊大叫从iPad 中传出。李唐微笑着将视频关掉,他估计过一会儿老妈一定会打过来,向他兴师问罪。毕竟当初他们母子俩约好,是由他母亲去告诉父亲这个好消息的。不过这都无所谓了,小细节不重要~李唐站起来伸了个懒腰~

 

对于出卖老妈这件事李唐一点负疚感都没有,但是阿波却不这么觉得,他激动的从沙发中蹦起来抱住李唐,圆圆的大眼睛里已经含着眼泪。李唐好笑的捏着他的脸,“干嘛呀,你这算什么表情啊~~要做爹的是我爸!又不是你!”

但阿波却没有说话,他只是紧紧的搂着李唐的腰,把脸埋在李唐的肩窝,他们俩身高相仿,肩窝这个位置是阿波最喜欢磨蹭的地方。没一会儿,李唐就觉得自己的脖子和衣领变得有些潮乎乎的,他无奈的叹了口气,轻抚着阿波宽厚的背脊,“我说你这是哪门子的ALPHA啊,动不动就哭。你说我现在甩了你,还来得及吗?”

“来不及了,”面对李唐一贯的调侃,阿波只是将李唐的腰箍的更紧,他带着鼻音在李唐耳边小声的问,“是你让伯母答应再生个宝宝的吗?”

“其实我妈自己也很喜欢小孩子的。”

“但如果不是因为我,你原本应该会找个OMEGA,给他们生个孙子的,对吗?”

“也不是所有OMEGA都会生孩子的。而且布莱恩家的那个怪医正好最近也在研究不孕不育,所以母亲才愿意配合一下尝试看看。只是他用的是中医调养,相对安全可疗效慢了点,所有没有成功前,我们都不敢轻易告诉父亲。”

“为了我们,居然还要让伯母冒这样的风险,她会不会很讨厌我。”虽然阿波已经比以前开朗了很多,但偶尔还是会时不时的自卑。

“你这个笨蛋,我说你什么好呢。我早告诉过你,我妈是支持‘同性平权’的。她知道你是ALPHA之后,就主动来找我商量了。”李唐揉了揉阿波的头发,大型犬终于抬起了他的脑袋,松了松环在李唐腰上的手臂。

阿波看着李唐,觉得有些不可思议,“你们一年前就开始谋划了?”

“是啊,难道还坐等老爸来催吗?”李唐用手指抹掉阿波的眼泪。

“那你为什么不告诉我?”阿波乖乖的站在原地,任由李唐又抽了张纸巾给他擦鼻子。

“告诉你干嘛,让你天天盯着屁股后面问我‘有了没’?”李唐嫌弃的拉开阿波的手,准备把纸巾丢进垃圾桶。阿波看着李唐,歪头想想,自己还真有可能做出这种事,突然咧嘴一笑,觉得心中一块大石终于落了地。

他开心的又跑过去抱住李唐,黏黏糊糊的撒娇,“你怎么就能那么聪明呢李唐~咦?不对啊,我记得我没来多久,你就开始给你爸妈寄营养品了呀?”阿波瞪圆的眼睛看着李唐,“你不会那么早就开始算计你爸妈了吧?伯母根本就是被你忽悠的吧?”

李唐侧过脸眯着眼睛看向阿波,“怎么了?觉得我很可怕?”

“才不会呢~~”阿波立刻收回惊讶,笑眯眯的搂紧李唐,“这是你聪明~我怕什么呀~而且我知道,你就算‘算计’了所有人,也不会算计我的!”

阿波全然的信任让李唐松了口气,但阿波随即想到些什么,突然把脸堵到李唐面前,鼻尖蹭着鼻尖,阿波嘟着嘴问李唐:“你应该没有算计过我吧?”

李唐看着阿波的眼睛,漂亮的瞳孔中倒映着自己的双眸。

他不慌不忙的回复了阿波两个字“你猜”,然后挑了下眉,挣脱了阿波的怀抱,转身离开。

 

“喂!你别跑啊!你心虚了是不是!我就知道你肯定算计过我!你说,是什么时候啊!我不会怪你的呀李唐!我就好奇,你告诉我吧~李唐~~”阿波看到李唐居然在门口换鞋,想也没想就追了过去。

李唐走在前面,听着阿波在身后乒乒乓乓的关门声,他不禁想起他们第一次见面时的情景。

 

李唐将手机丢给阿波——


“谢谢。我叫阿波,你呢?”

“李唐。”

 

相视一笑,

一切早已注定。

 

 

——End——



至此《黑色物语》全部结束了,感谢大家喜欢这篇邪教文

让我们一起期待【二年熟】里的M和Bright吧~

(虽然他俩应该在里面没什么感情交集吧,笑哭)


点梗8/8日结束后,我会开始动手写文。

争取早日发出来~

谢谢大家~~

笔芯~爱你们~~



评论 ( 65 )
热度 ( 67 )

© 时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