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二

一条咸鱼

【寻梦系列 · 七】水果糖之恋


上一棒:刘百万百万刘

下一棒:striveftlywant

完整连文地址:CRUSHONYOU_OG 


【寻梦系列 · 七】水果糖之恋 

                                            —— 时二

 

躺进营养仓进入梦境,Gun想着今晚不知道又会以怎样的形式跟Off相遇,不禁有些期待。

 

意识朦胧间,Gun觉得自己似乎泡在甜甜的糖水中,身体的每个毛孔都舒服的打开着,似乎有个人坐在自己的身上,激烈的上下耸/动。自己的分//身被紧紧的包/裹住,高热与湿润的内//壁不停的吸附着,让Gun舒服的想释放自己,得到解脱。

肉渣地址】密码:120


迷迷糊糊间,Gun好像听到了水声,他睁开眼睛发现自己躺在床上,全身赤裸,被单凌乱。看了眼闹钟,已是下午5点,Gun仔细观察了一下周围,这是一个的男生房间,柜子上的漫画游戏,随意丢在一边的零食袋,书本和笔电摊在桌上,唯一让他有些奇怪的是空气中飘散着的味道,他以为只是欢爱时的错觉,但事实真的存在,像儿时吃的水果糖,酸酸甜甜的。

水声是从浴室里传来的,Gun有些紧张的看着浴室方向,直到水声停止,门被打开。走出来的果然是Off,Gun不禁松了一口气。他看着走到书桌前的Off,全身赤//裸只在腰间围了一条浴巾,头发还在不停的滴水。

“你醒了?这是这个月的钱,你点一下。”Off无视头发上的水滴在了桌面上,随意的从皮夹里抽出几张钞票,放在床头柜上,“这个月的发//情期应该也差不多了,今天晚上你就回去吧。明天正常去上课,你已经缺席五天了。”

“那学长你呢?”Gun开口问道,并没有去拿床头柜上的钱,而是一直盯着Off。他觉得今天梦境里的Off很不一样,水顺着他的脸颊滑下来,滴在锁骨上,黄昏的光线透过窗户落在Off光/裸的皮肤上,是有些暧昧的橘色。

“我请了一周的假,同学已经把资料发给我了,后面两天我会专心写报告。”Off坐在椅子上,打开笔电,检查邮箱。Gun理所应当的去浴室拿了条毛巾过来给他擦头上的水,Off完全不在意的任他用毛巾揉搓着自己的头发。好闻的水果糖味又从Off的身上散发出来,Gun迷恋的低下头,嘴唇磨蹭着Off的后颈。

可惜,Off立刻就用手按住了自己的腺体,转过身对Gun说:“Gun,我的发/情期已经结束了,你现在可以走了。我们一开始就说好的,你帮我渡过发/情期,我给你钱凑学费。”Off冷漠的表情让Gun心中一凉,是呀,他们之间本来就是互相帮助的金/钱交易,P’Off心里从来就没有他,如果不是当初他到Off的公寓给他送外卖,正巧遇上他的发/情期,自己或许这辈子都没有机会认识他。

 

“那学长,我能亲你一下再走吗?”乖巧的年轻ALPHE小心地询问着年长一些的OMEGA。

“嗯,就一下吧。”Off一脸平静的看着Gun。Gun小心的贴了过去,轻轻的吻上,是水果糖的味道,总是不给自己好脸色看的Off学长,身上的信息素却是如此的可爱。Gun忍不住微微松开嘴唇,探出舌头想更进一步,却被Off躲开了。

“好了,你快回去吧。你们大一的课程还是很紧的,别落下了。”Off皱着眉催促着,Gun只能穿好衣服,拿上自己的书包。

“对了,门口那边有个纸箱,你帮我带下楼丢了吧。”

“好的,学长。是这些吗?”Gun蹲在门口,发现果然放着一个箱子,“咦,这些不是一年级的书和资料吗?学长你不需要了吗?”

“嗯,不要了!你要是能用就拿去吧,反正也要丢掉的。”Off背对着Gun挥了挥手。

“能用能用!我们最近就在学这个,学长的笔记记得真详细。真是太感谢学长了!”Gun开心的将纸箱抱在怀里。

“谢我干嘛,本来就要丢的,就当废物利用了。快走吧,已经五天了,你妈又要念叨你了。”

“嗯,好的,谢谢学长~”Gun大声的跟Off道了别,关上了门。靠着门板,站在Off公寓的走廊上,Gun脸上的笑容却拉了下来。Off就是这样,明明把两人间的界线画的很清楚,却又时不时的突然关心他帮助他,虽然用的都是这种拐着弯的方式,但依旧让Gun 对他动了心。

Gun不禁叹了一口气,自己毕竟还太年轻,刚刚才大一,而Off已经大三了,再过一年就要工作了。自己究竟什么时候才能追上他呢……

 

Gun能感受到梦境中的自己心中的难过,按照他原来的性格本该是不屑一顾的,可是这次他居然觉得自己心里也有着同样的难过,他似乎也喜欢上了Off,每一个梦境中的不同的Off。

 

 

“Gun,你来上课啦!”一个同学跟Gun打着招呼。

“嗯,来了。”Gun点了点头。

“你们ALPHE和OMEGA真好,每个月都能请假,哪像我们这些BETA,从小就没有偷懒的机会。”另一个相熟的BETA同学勾着Gun的脖子,埋怨道。

“这有什么好羡慕的,我还羡慕你们BETA呢,可以不受信息素影响,想去干嘛就干嘛。”Oab拿着书打了一下那个BETA同学的脑袋,然后笑嘻嘻看着Gun。

“Oab,你能不能不要这么暴力。你看同样是ALPHE,Gun比你友善多了!”

毫不理睬同学的抗议,Oab拖着Gun就去了食堂,边走边趴在Gun的肩膀上闻了闻,“你身上多出来的这个味道是那个OMEGA金主的吗?还真好闻,要不下次你介绍我认识认识呗。”Oab是从小和Gun一起长大的朋友,人很聪明,所以明明年纪比Gun小,却跳级跟Gun念了同班。Oab知道Gun家里的情况,Gun的母亲病了,他需要自己挣学费。不过他这个竹马运气还真是不错,居然被一个有钱的OMEGA包了,学费的问题也解决了大半。

“你想都别想,我是绝对不会让你见到P的!”Gun故意让开肩膀,让Oab的手臂从自己肩头落下,然后端着饭菜去找位子。

“小气鬼!”被Gun嫌弃的Oab先找到了空座,一屁股坐下,趴在了食堂的桌子上,“你说你小子,长得虽然不错,但是身高体格智商哪样比得上我,怎么就你被包养了,我却还无人问津呢?”Oab捧着自己的脸,很是忧郁。

 

“你们在说什么呢?年纪轻轻就想什么包养不包养的,还有没有点出息?”Tay学长的声音突然冒出来。让Gun和Oab立刻起立站直。当初新生训练的时候,Tay学长就是他们的教官,就算现在训练早已结束,但刻在骨子的服从让两人肃然起敬。

“好了,你想把学弟吓死啊。”Off走过来,拍了下Tay的后脑勺。

“你听听这些一年生都在说什么!年纪轻轻居然想着要找人包养!”Tay板着脸,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

“学弟们就是开开玩笑的,你用得着这么大惊小怪的吗?快走吧,大家都在等我们呢。”Off把两份饭菜塞在Tay 手里,勾着他的脖子,强行把他给拉走了,整个过程中Off 没有看过Gun一眼,就像完全不认识一样。

Oab惊魂未定的拍着胸口坐下,却发现Gun还傻傻的站在原地。

P’Off怎么来了,他不是说过两天再上课的吗?怎么突然出现在了学校里?Gun 看着Off 的背影,满脑子的问号。

 

“Gun?!你干嘛呢?”Oab拉了拉Gun的手,才让Gun惊觉自己的失态。Oab奇怪的看着他,“你怎么啦?一脸震惊的样子,刚才P’Tay身边的学长你认识吗?新生训练的时候好像没见过呢。”

“呃,不知道啊。”Gun低着头,有点心虚。因为P’Off不许他告诉别人,他们两人之间的关系,所以Gun只能对着Oab撒谎了。

“那是P’Off,也是大三的学长。不过他是OMEGA,所以没有做教官。”高中的老同学,隔壁班级的New端着盘子插了进来,“我一直想追他呢,可惜他很少有落单的时候。他周围有太多朋友了,像刚才的P’Tay就是他的好朋友,经常玩在一起。”

New也是个ALPHE,他咬着叉子,侃侃而谈,Oab凑在一边听得热闹,唯独Gun的心里咯噔了一下。他一直知道P’Off很好,虽然看起来很随意散漫的样子,但实际上却是个学霸。这么优秀的人,果然不可能只有自己一个人会喜欢。

“不过我打听过了,他没有固定伴侣,应该还是单身。刚才跟他擦身而过的时候,我闻到了他的信息素,好甜好香,真是好喜欢呢!”New一脸向往的回忆着,说的Oab也蠢蠢欲动了。

“你们能不能不要这么痴汉,口水都要流出来了!”Gun生气的打断两人的谈话,背起书包端着餐盘就走了。“喂!Gun,你等等我呀!”Oab端着盘子就跟了过去。New倒是不甚在意的耸耸肩,用叉子叉起自己盘中的一块肉,放进嘴里,望着坐在远处三年生中的Off,慢慢咀嚼,势在必得。

 

 

回到教室,Gun拿出手机给Off发line:

—P,你不是说你再休息两天来学校的吗?怎么今天就来了。

—还有些学生会的事情要弄,所以就销假上课了。

—啊,那学长你也不要太辛苦了。今天真是谢谢学长解围了,P’Tay真的好凶。

—他就是个纸老虎,不过人不坏,而且他也是为了你们好。

—恩,我会听P’Tay的话的,争取像他一样出色,将来也做个教官。

—其实你现在这样就可以了,做教官你太矮了。

—学长,你这是歧视!

—不,我这是事实。

……

不知怎么,Gun就和Off发着line越扯越远,而Gun脸上的笑容却越来越大。

 

“Gun!在和谁发消息呢?笑得一脸花痴~”Oab突然趴在Gun的背上,伸头张望Gun的手机。Gun立刻将手机屏按黑,放进口袋里,什么都不给Oab看。

“哼,这么神神秘秘的,肯定是金主爸爸。我说哥们儿,你不会是喜欢上你家金主了吧?”Oab双臂相环,一副老子早已看透你的表情。

“恩,我是喜欢P啊,可惜他好像不喜欢我。”被竹马说穿心事的Gun并没有避讳,他大方的承认但是又满脸无奈。

“那你就去追啊~~只要他没有喜欢的人,又是单身,为什么不能追!”Oab气的敲着Gun的脑袋,“你是个ALPHE啊,总这么瞻前顾后的,像什么样!你就不能学学New,喜欢就大胆的去追!”

“New?他要去追谁?”Oab的话让Gun心中一惊。

“就是中午遇到的那个P’Off啊,我刚在走廊遇到New,他说他不想等了,今天就去表白了。”

“什么?!”Oab的话让Gun大叫出声,正巧老师走进教室,上课铃响了。Gun百爪挠心的坐回位子上,觉得这节课上的简直度日如年,他满脑子都是Off的事情。New 去跟P’Off 表白,P会不会答应New?New比自己聪明,身材也比自己好,如果Off和New交往了,他还何须自己这个临时伴侣,而自己唯一可以假装拥有Off 的那点时间也将不复存在了。Gun急的眼泪都快下来了,老师一说下课,他就背着书包跑了出去,还没等Oab反应过来,Gun就不见了踪影。

 

Gun一边往三年级的教学楼跑去,一边给Off打电话。

手机那头响了好几声才被接起,“喂——”是Off的声音。

“学长,你下课了吗?你现在哪儿?”Gun喘着气着急的问道,但是手机的另一头却沉默了好一会儿。

“Gun,我们说好的,在学校里不见面。”Off的话让Gun的眼泪瞬间掉了下来。

“P,我知道我们约定过的,但是求求你,告诉我好不好。”几近哽咽的声音让Off松了口,他没有问Gun为什么要找他,他只是把自己的位置告诉了Gun之后,说会等他。

Gun捏着手机全力往三年级教学楼的小花园跑去,可是当他气喘吁吁的赶到小花园时,却没有看见P’Off。

“学长没必要骗我的……”Gun一边嘀咕一边在周围寻找Off ,突然他在教学楼的后门转角处听到说话声,是New !Gun 立刻放轻脚步走了过去。

 

“P’Off,我是大一的New ,我想和你交个朋友。”New 落落大方的自我介绍,说明来意。

“你应该有互助的学长吧,没必要非要和我做朋友。”Off 简单干脆的拒绝了。

“那如果我说,我想做学长的男朋友呢?”New并不气馁,反而更进一步。

“对不起,我已经有男朋友,他刚陪我渡过了发情期。”Off 冷静直接的再次拒绝。Gun 却躲在一边,听的心跳加速,激动不已。

“学长,你骗我的吧……我打听过,你根本就没有ALPHA ,怎么会突然有男朋友。”New 的脸色铁青,Off 的话让他难以接受,直觉Off 是在找借口拒绝他。

“我没有骗你的必要。我还有事,先走一步了。”说着Off 就要从New 的身边跨过去,却突然被New 拽住胳膊甩在墙上。被拒绝的年轻ALPHA 心有不甘的将心仪的OMEGA 压在墙上,低头吻了上去。

“哇啊!”没想到New 一声惨叫,还没吻到就被Off 狠狠地踩了一脚,接着又被Off 的膝盖踢到了蛋蛋。New 凄惨的蹲在地上,Off 居高临下的看着他,“得不到就用强的,你以为我是那些人人可欺的OMEGA 吗,老子是你学长,还是学生会干事。我有的是法子让你没好日子过。”

锐利的眼神直视着New ,没想到New 居然还抓着Off 的脚踝没有放开,“P ,难道一个吻都不行吗?”

“不行,我的嘴唇只给我喜欢的人,其他的,想都别想。”Off 蹲下身,将New 的手从自己脚踝处用力拉开,一脸倨傲的直视New 的眼睛,强势的回答连一点点机会都不留给New 。

蹲在地上的New 就这样看着Off 一步步走出自己的视线,虽然他可以散发信息素把Off强行留下,但是现在不是时候,New咬紧嘴唇,捏紧了拳头。

 

Off 一走出来就和躲着偷听的Gun撞个正着。Gun 刚想开口,没想到Off 一脸怒气的直接走人,不明所以的Gun 快步追了上去。

“学长!学长!你等等我!”Gun 在后面追着,Off 完全没有理他。听完Off 的话,已经满腔爱意无法抑制的Gun 不管不顾的冲了上去,一把抱住Off 的腰,将脑袋贴在Off 的背脊上,他闻着着Off身上掺杂着自己味道的糖果香气,一脸幸福的说道:“学长,你居然说我是你的男朋友,我好开心啊!。”

原本还在Gun 怀里挣扎的Off 停下了动作,“谁说我承认的,我只是找个理由拒绝他而已。”

“你骗人!你明明说了,你只会让喜欢的人吻你!你拒绝了New ,可是你从来没拒绝过我,每次你都让我亲你的!”Gun 将Off 的身体转过来,与自己面对面。

“让你亲又怎样,你还不是把我的位置告诉了这个New。别说你不认识他,我知道他是你高中同学。”Off 把脸扭到一边,完全不给Gun 好脸色。

终于明白Off 在生什么气的Gun 瞪大了眼睛,“没有没有!绝对没有!我是听说他要跟你表白才着急打电话给你的。我怕你会答应他,我怕你有了他之后就会不要我。”说着说着,Gun 的眼眶又红了。

Off 看着矮他半头,整天哭唧唧的ALPHA,心中不由的叹息。“那你这是喜欢我吗?”

“喜欢喜欢!一直都好喜欢好喜欢!”Gun 昂起头望着Off ,明明眼眶还是红的,但眼睛里却满是小星星。

“不是因为信息素?”Off 终于问出了一直藏在心中的担忧。

“不是,我爱学长,我爱学长的全部!”Gun大声的跟Off 保证,眼里满是真诚与肯定。

 

或许先爱上的注定要先做退让,Off 叹了口气,“那你能亲我一下吗?”

Gun 睁大了眼睛,表情从惊讶变成了惊喜,他扑上去捧住Off 的脸颊,嘴唇小心的贴上去。然而这次,他还没撬开Off 的嘴,Off 却把他的撬开了,两人唇齿相依,幸福而甜蜜……

 

 

Gun 慢慢的睁开眼睛,他躺在营养仓内,回味着今天的这个梦,虽然梦境中的自己总是哭哭啼啼的让他并不满意,可是这个梦却甜蜜的不可思议,他突然很想吃一颗水果糖,酸酸甜甜的,就像梦中的Off 一般。

 

——END——





评论 ( 25 )
热度 ( 5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时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