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二

一条咸鱼

[水男孩&王子学院之布莱恩/ABO]黑色物语--第九章


[水男孩&王子学院之布莱恩/ABO]黑色物语

 

混合同人,au,ooc,有大量私设,人物穿插,双A设定。

主要人物:阿波、李唐

(这是个‘一年生’拉郎CP的衍生,M x Bright 邪教)


第九章

 

小炜发现阿波最近有些不对劲,自从他满身伤痕由李唐家回来之后,他就经常魂不守舍的,甚至还会时不时的失踪。虽然阿波对那天发生的事三缄其口,但是小炜还是能觉察到阿波的这些反常必然跟李唐有关,他甚至怀疑阿波的失踪就是去找李唐的,虽然他并没有证据。

而事实上,小炜的猜测并没有错,阿波的确去找李唐了。他几乎每天都去李唐的出租屋看一下,看着再也没有亮灯的房间,阿波的心里空落落的。他甚至跑到李唐的学校,在王子学院商学院找李唐的同学去询问,得到的都是李唐已经一个星期没有来学校的回复。对李唐的担忧让阿波天天都睡不好觉,训练成绩一落千丈,小炜拉着阿波说要聊聊,可是阿波却推着自行车说我还有点事,回来再说吧。

 

当阿波的自行车停在了出租屋的楼下,看到一直没有变化的那扇窗户竟然被完全打开了,阿波激动的把自行车一丢就往楼上跑。敞开的大门让阿波喘着气停了下来,他慢慢的靠近那扇门,想着要用什么表情什么话去跟李唐道歉,可惜他还没跨进去就差点跟一个大妈迎头撞上。

“哎呀,小伙子,你怎么在这里啊,吓我一跳。”大妈捂着胸口,瞪了阿波一眼。

“嗯……我是来找李唐的。”面对大妈,阿波立刻露出了乖巧的笑容,但是心里却有种不好的预感。

看着阿波一副乖宝宝的模样,大妈叹了口气,“找李唐啊,他已经走了。”

大妈的话让阿波心里一沉,这个大妈果然是房东太太,“他去哪儿了?”

“我哪儿知道啊,看着斯斯文文挺帅的一个小伙,居然把我的房子搞成这个样子。你来看看,我这房子虽然旧了点,但是东西都是好的呀,我这椅子,这桌子都砸成什么样儿啦!”房东太太拉着阿波就往屋里走,边走还边数落被李唐弄坏的东西。

阿波看着已经被收拾了不少的房间,似乎已经没了自己离开时的模样。他心里计算着自己的生活费,小声地问着房东太太,坏掉的东西多不多,要不要他来赔。房东太太看着他笑了笑,“哟~真是个好孩子啊。你也是李唐的朋友吧?东西明明是他弄坏的,钱倒是都让朋友给赔了~”

“他有朋友来过?”房东太太的话让阿波发现,自己居然从没见过李唐的任何朋友,除了李唐的出租屋和学校,他对李唐一无所知。

“是啊,一个混混一样的小子,戴着墨镜凶神恶煞的,差点把我家老头子吓死。不过人倒是很爽气,不但把弄坏的东西都给赔了,两个月的押金也不要了。”

“那李唐的东西都是他带走的?”阿波看着空空的衣柜,声音闷闷的。

“是啊,他退的租,东西当然让他拿走了。”

“那您知道,李唐去哪儿了吗?”

“我跟李唐确认小混混身份的时候,他倒是有提过,他说他要回老家了,所以不租房了。你知道他的老家在哪儿吗?要不你可以去他老家找他。”房东太太热心的告诉阿波李唐的去向,可是阿波却只能无奈的摇摇头。

李唐的老家在哪里,他从来都不知道。

 

看着床头柜上,那个烟灰缸中还没清理掉的半根烟,阿波觉得似乎有什么重要的东西就这样被自己不小心的错过,再也找不回来了……

 

 

 

一座古老的庭院,大门口站着两个人高马大的黑衣男子,李唐急冲冲的从宝马车上走下来,跟布莱恩点了下头,就往大门口走去。门口的黑衣男子一看见李唐就立刻九十度鞠躬:“大少爷好!”“大少爷好!”

李唐不甚在意的点了下头,就直接往院子里走,一路上遇到的人纷纷停下手中的事情,向李唐鞠躬问候。一声声的‘大少爷’都在不停的提醒李唐,无论他多么不想继承这个家业,但他依然是黑道上赫赫有名的东帮太子爷。

无视周围各种佩服羡慕尊敬迷恋的眼神,李唐从容的快步走向主宅,正巧从主宅里跑出来一个中年妇女,激动的拉住李唐的手,“儿子,你可算回来了。我都快急死了!”“妈,你别急,我们进去再说。”李唐沉稳的握住母亲的手,一起走回主宅。

 

坐在主宅客厅的沙发上,李唐喝了一口管家泡的茶,便抬头看向自己的母亲,“先说说怎么回事吧”。他是被母亲的一个电话,给叫回来的,虽然ALPHA的体质让他恢复的很快,但是他身上的伤依旧没有痊愈。李唐仔细的听着母亲叙说,越听越生气,“儿子啊,你这次一定要帮你爸想想办法啊。要不你二叔可能就回不来了!”

“回不来就不要回来了!”李唐气的把茶杯往茶几上一扔,“啪”的一声,差点碎了。

“这可不行啊,儿子,你爸跟你二叔可是同胞手足,而且这件事也是你父亲要做的,你二叔只是去接货……”

“接货!他们接的是什么货!!毒!他们居然碰‘毒’!我不是早就跟老爸说过了,安安分分的做好家里这点生意,只碰‘火’不碰‘毒’,他为什么好端端的要去走这批货!”

“这不是‘毒’的利润高嘛,你爸看南帮做这个越来越好,他也想试试看啊。”

“试!这是可以试的吗?明知道这是南帮的生意还去碰,南帮会放过他们才怪!爸呢?!老爸呢,不是着急要我回来想办法的吗?人去哪儿了?!”李唐跟母亲说了好一会儿话才发现自己的糊涂老爸居然不在,他一心从商的另一个重要原因就是自己的父亲实在不是一个做黑帮大佬的料,过去有前大佬的爷爷帮着指点,也还混的过去,可自从老爷子去世后,东帮的生意就每况愈下。所以李唐才想把帮派洗白,他想学习更多的知识,把东帮从一个黑帮社团变成一个商业公司,不在从事那些见不得人的事情,也不在受人要挟。但是可惜,李唐的父母一直不理解他,他也懒得多做解释。

“额……你父亲已经去南帮了……”母亲唯唯诺诺的告诉李唐。

“什么!去了南帮!!他什么法子都没想出来就去了南帮!这不是摆明要吃亏的吗?他到底有没有脑子啊!”李唐真是恨铁不成钢,那么老辣精明的爷爷怎么会生了老爸和二叔这两个单纯耿直的儿子,还把东帮交给了他们。

“那也是没办法啊,他们说要是你爸再不去,他们就要砍你二叔的手。你爸怎么可能让你二叔断了手呢?!”一心向着父亲的母亲不停跟李唐解释,李唐按着太阳穴觉得实在是心累。

就在他考虑要怎么救自己父亲和二叔出来的时候,门口却传来了下人们的呼唤声,“少爷、夫人,老爷和二爷回来了~~~”李唐和母亲赶紧站起身,看见从正门口走进来的父亲和二叔,居然风风火火的满面笑容。东帮大佬一进来就给了自家夫人一个大大的拥抱,“没事了没事了~大家都谈好了。不用担心了!”

“你都谈好什么了,能让南帮这么轻易的把你和二叔都放了?”屋子里唯一没有一点笑容的只有李唐,他直觉自己老爸肯定又踩进了别人的圈套。

“谈什么?谈的当然是你的婚事啊~以后我们就跟南帮是一家人了,过去的恩恩怨怨都一笔勾销了,怎么样,很棒吧~”回答李唐的是同样喜气洋洋的二叔。

“我、的、婚、事?”李唐震惊的一字一顿,脸色铁青。

发现儿子的表情不善,东帮大佬跟自己的夫人一样,唯唯诺诺的拉着自己儿子的袖子,“那个,儿子啊……其实早点结婚是好事,你看我和你妈不就是早早结了婚,一直相亲相爱的……”

“你别给我打岔!”李唐抽回自己的手,瞪着自己的老爸,“你给我说清楚,到底怎么回事!”

“李唐啊,你别这么生气嘛,其实这婚事也算一件好事啊。你也知道布莱恩跟馒头已经订婚了,年底就要办婚礼,西帮和北帮是注定要在一条船上了。那我们东帮怎么办呢?我们的势力本来就不及北帮和南帮,现在布莱恩娶了北帮的大小姐,那我们也要娶一个不是吗?”二叔在一旁插嘴劝说着。

“娶一个?南帮有大小姐吗?我怎么记得南帮大佬只有一个天赋不错ALPHA的儿子,好像还在念高中吧?”

“那是他的小儿子,他还有个BETA的大儿子,从小住在他岳父家里,对外一直都是保密的。”

“保密?呵~我看他是嫌弃自己的大儿子是个BETA才一直放养在岳父家的吧。”听到这种答案,李唐觉得实在是可笑,“老爸,南帮大佬可是出了名的瑕疵必报。你动了他的生意,他倒要送你个儿子,世上会有这么好的事?你当别人是联姻,别人可只是想用一个不重要的儿子就把你的独生子给套牢啊,这笔买卖,你真的觉得划算吗?”

李唐的话终于把他糊涂老爸的脑子敲醒了。李父后知后觉的想到,万一这个BETA一直没有怀孕,可是碍于南帮,又不能让自己儿子不要他,那自己抱孙子的美梦不就要破灭了吗,自己这么优秀的儿子岂不是要被耽误一辈子?李唐的父亲终于开始感到后悔了,他着急的抓住李唐的手,“那怎么办啊儿子,我已经答应南帮周末带你和他儿子见面了啊!”

李唐看着面前满脸担忧的父亲,他叹了口气,“你先告诉我,这个婚约,你们双方签协议了吗?”

李唐的父亲摇了摇头,“但他说,我的那批货要等你们成婚后再还给我。”

“这批货数量很大吗?”李唐看着父亲。

“嗯,挺大的,不过为了你的将来,实在不行,不要也就不要了。”李唐的父亲捏着李唐的手,让他尽管放心。

如果面对的是逼着自己去联姻的父亲,李唐或许能够置之不理。但是换成如今这样的局面,他却做不到袖手旁观,他的父母虽然不理解他,但都是真心爱他的。他拍了拍父亲的手背,“先不用急,没签协议那就还有还转的余地。周末让我跟南帮大佬谈谈,就算要联姻,主动权也必须在我们手里。”

看着儿子冷静沉着的面孔,李唐的父亲不禁想起了已逝的老爷子,这祖孙二人何其相像,心思细密不怒而威。

 

 

约定好的周末很快就到了,李唐穿着黑色的衬衫西裤,少有的正装打扮衬的他更为英俊挺拔。李唐跟在父亲的身后,走进这间预定好的日本和室餐厅,一间间隔开的小房间很适合讨论私密的事情。门口的服务员告诉他们,对方已经到了,走向小房间的一路上,李唐还在叮嘱父亲少说话,让他来谈,李唐的父亲连连点头,在儿子的婚事上再也不敢随便做主。

“您好,这儿就是了。”穿着和服的服务生礼貌的对着李唐和李唐的父亲鞠了一躬,将和室的门拉开,李唐维持着礼貌的笑容抬起眼迎上南帮大佬的视线。但眼神稍移,看清坐在南帮大佬身边的人,李唐愣住了,他怎么都没想到这个被南邦大佬拿来做棋子的大儿子居然会是自己认识的人——

“你好,这是我的儿子李唐。”

“你好,这个我的儿子阿波。”

 


评论 ( 43 )
热度 ( 55 )

© 时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