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二

一条咸鱼

[水男孩&王子学院之布莱恩/ABO]黑色物语--第十章


[水男孩&王子学院之布莱恩/ABO]黑色物语

 

混合同人,au,ooc,有大量私设,人物穿插,双A设定。

主要人物:阿波、李唐

(这是个‘一年生’拉郎CP的衍生,M x Bright 邪教)


第十章

 

阿波怎么也不会想到,自己居然会以这种形式和李唐再次相遇,他完全没想到李唐会是东帮的太子爷,就如同李唐没想到他会是南帮的无名长子一样。

难怪当初会觉得‘李唐’这个名字有点耳熟……

阿波安静的坐在父亲身边,看着李唐不卑不亢的跟自己的父亲谈判,毫不客气的将两人之间的婚约摊开来一一分析其中的利害。这样口若悬河态度犀利的李唐,阿波是第一次看见,他很惊奇也很佩服,他默默的看着这一切,直到李唐与自己的父亲达成了共识。当一份全新的婚前协议放在阿波的眼前时,他还有些发愣。看着眼前的这沓纸,阿波的手却紧握在一起,没有动。

“签啊。”父亲冷漠的催促声在耳边响起,阿波知道父亲要生气了,可他依旧咬着嘴唇没有动。

“伯父,能让我和阿波单独聊聊吗?”幸好李唐替阿波解了围。

“呃……聊聊啊……”阿波的父亲有些不愿意,他怕阿波说漏什么,这个儿子他从小就不喜欢,要不是为了把东帮拉上船,他连看都不想看到他。

“没关系的,就随便聊聊。我们毕竟要生活在同一个屋檐下,若是阿波实在不喜欢我,也不能勉强,不是吗?”李唐温和有礼的说道。

南帮大佬拉了拉身边的阿波,看他没有反应就着急的替儿子表明态度,“怎么会,阿波肯定喜欢你的。”

倒是李唐的父亲很识相的拉着阿波的父亲,没再给南帮大佬找借口的机会,就插科打诨的将人硬拉出了和室。

 

“你不用那么紧张了,阿波。”李唐确定两位大佬父亲已经离开后,对阿波说道。他默默的拿着筷子架起一片三文鱼放进嘴里,细嚼慢咽的等着阿波开口。

从进入这间房间开始到现在,阿波一直只是坐在那里,什么话都没有说过,仿佛他们一直在谈论的事情和他一点关系也没有。李唐给自己倒了一杯清酒,这样一声不吭任人宰割的阿波让他心里很不舒服。

“你身上的伤好点了吗?”阿波的第一句话,差点让李唐把嘴里的酒喷出来。

“咳咳,早就好了。”李唐的脸上因为咳嗽,浮起了一层薄红。

“你骗我的吧,你现在应该并不适合喝酒。”说着,阿波便将李唐手中的酒杯拿走。

“嘿,刚才我跟你爸喝的时候,你怎么不说,现在没人了,你倒是管起我了?”

李唐的话,让阿波又沉默了,他只是无声的看着李唐,看的李唐只能尴尬的撇开视线。

“那我们不提这个,现在你父亲已经走了,你可以跟我说说你怎么突然就成了南帮的大少爷,还从个ALPHA变成了BETA?”

“这个啊——”阿波拿着李唐的杯子,将里面剩下的酒喝完,“我本来就是南帮大佬的大儿子,血统这件事,你完全可以放心。不过我父亲从小就不喜欢我,你大概也发现了吧。”李唐仔细的听着,点了点头。

“可能是小时候因为意外,提前分化的关系,虽然是个ALPHA,但是从分化那天之后,身上再也没有信息素的味道了,而且也没有发情期。无论是ALPHA、BETA,甚至是发情期的OMEGA都没有办法引起我的欲望,医生说我这辈子可能都会这样了,说这是个性功能缺失。”

“性功能缺失?呵,骗谁呢?!难道上次我是被‘鬼’压了吗?!”李唐听到阿波居然说自己没有性功能,顿时气不打一处来。

“李唐,你听我说!那天真的是个意外。我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会那样,在那天之前,我连勃起都没有过。那是我第一次知道原来做爱是这么舒服的一件事,所以我就没忍住,多做了几次……”一想起那晚,阿波瞬间就变得面红耳赤。

“靠!合着是我给你开了荤,活该咯!”突然开始飚脏话的李唐,让阿波眨了眨眼。那晚他也是脏话连篇,却出奇的可爱。

阿波下意识的伸出手想去抓李唐,却被李唐躲开了。但是李唐身上的信息素却钻进了阿波的鼻子里,冰凉舒服,阿波忍不住的想靠近,却被李唐阻止了。

“你别给我打岔!就算你说的都是真的,可是没有信息素,你也是个ALPHA 呀,你父亲为什么要谎称你是BETA 呢?这种早晚会被拆穿的谎言,根本没有意义吧?”

“因为他想要东帮的势力,却没有OMEGA 的孩子啊。既然我是个没有用的ALPHA ,那还不如乖乖躺着不反抗,或许对方也不会发现我其实不是个BETA 吧。”想起自己的父亲,阿波脸上的笑容失去了大半。

“怎么会有这样的父亲!连儿子的ALPHA 自尊都不顾。”李唐听了阿波的话,气的发抖。同为ALPHA ,那种刻在骨子的自尊与骄傲怎么可以轻易被人践踏。

“或许他从来没把我当成过儿子吧。他很少叫我的名字,他一直都喊我‘怪胎’……”提到这两个字,阿波把头低了下去。

“你可以拒绝啊!”

“我不想我母亲为难。”

“你母亲对你很好?”

“其实我没见过她几次,不过外公对我很好。”

“你从小是外公带大的?”

“嗯,我妈是我外公的独生女。我外公外婆都是BETA 。”

李唐沉默了,他知道孩子对一个BETA 家庭是多么难能可贵的。

 

李唐觉得胸口一阵犯疼,他突然明白阿波体贴温和的老好人性格是怎么来的了。一个从小被父亲嫌弃母亲遗忘的孩子,他的童年一定是小心翼翼敏感乖巧的,他不会给别人添麻烦,只会自己一个人默默承受。他的怯懦和谨慎都是他父亲带给他的,他本不该是这样的。

李唐深呼吸了一口气,然后将协议书推到阿波面前。“你的父亲我改变不了。但是我从来不觉得你是个怪胎。所以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签了这份协议,你就是我们家的人了。就算三年后我们离婚了,你父亲也不可能再拿你去联一次姻,我会尽量给你足够的自由,让你得到应有的尊重。”

其实在见到阿波之前,李唐最初是决定不联姻的,但是当看见阿波逆来顺受的被自己的父亲当筹码一样使用时,他改变了主意。如果这次自己拒绝了阿波,难保他父亲不会再把他出卖给另一个人,虽然那晚的阿波让李唐心有余悸,可是他实在不忍心看阿波落在别人的手里。

 

阿波与李唐四目相对,李唐眼里的真诚与维护让他感动,“你真的要和我结婚?”我可能会拖累你,这句话,阿波放在心里没说出口,他现在的身体究竟是什么状况,他自己也搞不清了。

“是的,目前这种情况只能结婚。与其让一个完全陌生的人住进我家,那还不如是你,至少我相信你不会害我。”对上李唐坚定的眼神,阿波弯起嘴角,终于抬手握笔在协议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好了,给你”。

“嗯,字写的不错。”李唐将协议拿起来看了看,“那我们就这么说好了。东帮和南帮从今天起正式联姻,势力和地盘都不改动,生意上有需要就互相帮助。我们之间的婚姻关系,除了道上的,其他外人都不允许被知晓。等三年后,你弟弟成年,我们就离婚,至于是私下还是公开,这个到时候再说。”李唐一边将协议收起来,一边跟阿波又叮嘱了一遍结婚协议的内容。

李唐干脆利落的样子,突然让阿波觉得心里有点不舒服,似乎两人真的只是契约关系,刚才李唐对自己的那些维护,仿佛只是自己的错觉一般。

“哦,对了。你有空也早点从宿舍里搬出来吧,虽然我们是协议婚姻,但毕竟也是要真的结婚的。你跟别的男人住一个屋子里,总是不太好。”李唐说这话的时候,眼神有些闪烁,但却让阿波心里那点不舒服瞬间消失了。阿波对着李唐笑了笑,用力的点了点头。

 

 

没过几天,阿波就跟教练提出了退寝申请,和来的时候一样,阿波一个箱子就把自己的所有东西都装上了。小炜坐在沙发上看着阿波将地上的行李箱提起来,社团的成员们嘻嘻哈哈的拉着阿波要求聚餐喝酒。阿波让司机将行李带走后,就和大伙儿一起向酒吧出发。

坐在酒吧的卡座里,这群年轻人一个个都high的不行。小炜的女友小菲毫无意外的也出现了,连学弟阿琪和学妹冰冰也被阿贵小潘叫来,大家又喝又蹦的不亦乐乎。小炜拿着酒杯坐到阿波身边,“今天全部都由你买单,真的没有问题?”

阿波看着舞池中嬉笑的同伴,摇了摇头,“没关系,大家开心就好。这还是我第一次请大家喝酒呢。”

“那你退寝,是真的要搬去和父母住吗?你不是说你和你父母不亲,从小在外府的外公家长大的吗?”伙伴中唯一知道些阿波家情况的小炜,靠在阿波身上询问,他总觉得阿波突然退寝这件事,没那么简单。

“呃,或许他们想弥补吧。虽然不亲,但毕竟是父母嘛。”阿波抬头喝了一口酒,父母都是借口,他总不能说他是搬去李唐家吧。

阿波喝了一口酒,自嘲的笑了笑,没想到小炜却突然把脸凑了过来,“那能不能不搬,我不想你走,我让你睡床还不行吗?”阿波和小炜的宿舍里一直都只有一张床,小炜睡着,阿波则躺在沙发上。

阿波侧头看向小炜,两人的脸几乎贴在一起,小炜眼中的祈求,阿波看的分明,心口涨的发痛,眼看两人的嘴唇下一秒就要贴上。“小炜!我们去跳舞吧!”小菲突然闯入,拉了小炜一把,将阿波和小炜分开。小炜皱着眉头想要对小菲发火,却被阿波按住了肩膀,“你们去吧,我去上个厕所。”还不等小炜回答,就自顾自的离开了位子。

阿波并没有去厕所,而是从酒吧后门走了出去。用力的深呼吸,让夜风吹走身上的酒气,自己和小炜小菲之间的纠缠究竟还要多久,阿波用力的踢了一脚路边的石子,第一次觉得如此心累。他抬头看着天上皎洁的月亮,不知为何想起了李唐。

今天李唐给他发了一张照片,说他挑了一对婚戒,问他喜不喜欢。即使他们的婚姻是假的,但李唐依旧把它当真的在操办。不知为何,阿波的心情突然好了不少,忘了酒吧中刚发生的那点事儿,阿波想到自己与李唐即将举行的婚礼,心中不禁有些雀跃,隐隐开始期待。


评论 ( 36 )
热度 ( 57 )

© 时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