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二

一条咸鱼

【逐月之月/竹马/ABO】竹马秘事(下)


【逐月之月/竹马/ABO】竹马秘事

 

YoMing同人,au,ooc,双O设定


—下篇—


我的名字叫Ming ,我是个OMEGA ,我有一个最好的朋友,他是我的竹马Yo 。我们之间有个共同的秘密,我们都是OMEGA,我们的发//情期都是一起渡过的。


双O车 继续】密码:120

云盘备份     密码: p1bb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Ming!!!我通过了!!!!!!!我通过了!!!!!就我这智商居然真的考上了!!!!!!!”Yo兴奋的抱着我欢呼,而我却只能在心里叹了一口气。即使一万个不愿意,但是老天依旧还是让Yo考进了Pha学长的大学。

他们会再次相遇的吧,我不禁想着。

可能是我的表情太过冷淡,让Yo发现了不对劲,“怎么了Ming,你不替我高兴吗?”

“我为什么要高兴,你又不是为了我才要考这所大学的。”我撑着脑袋故意表示不屑。而我也只能这样伪装,因为我现在一点也笑不出来。。

“别呀~你在工程学院,我在理学院,我们还是可以天天在一起的呀~”他推着我的肩膀,又开始跟我撒娇。

“是啊,医学院离工程学院近,还可以顺便去看看Pha学长,对吧?”我躺回床上,忍不住开始调侃Yo。可是没想到,他这次居然没有像往常一样恼羞成怒,而是乖乖的趴在我的身边。

“Ming,你说我都已经知道P’Pha不喜欢男孩子了,我还这么追着他不放,真的好吗?”他把脸埋在手臂里,声音又开始有些闷闷的。

“顺其自然吧~”我揉了揉他的头发,“感情这种事本来就不能勉强。不过,这次你一定要把自己心里的话说出来,就算被拒绝,至少不会留下遗憾。”

“恩。”Yo把脸从手臂中抬起来,虽然眼睛有点红,但是幸好没有再哭鼻子。

他翻身和我并排躺在一起,把脑袋搁在我的肩窝处,小声的自言自语,“Ming,为什么你不是ALPHA呢?如果你是ALPHA,我一定早放弃P’Pha,和你在一起了……”

我静静的躺着,没有说话。

我不知道怎样回答Yo,也知道Yo其实并不需要我的回答,因为这个假设从一开始就是不成立的。而且,我也知道,即使我真的是个ALPHA,他也不会选择我。Yo有多喜欢Pha,我是最清楚不过的了。

 

房间里的信息素不知不觉又浓郁了起来,Yo的手指慢慢爬到我的掌心,十指交叉,慢慢扣紧,“Ming,如果哪天,你有喜欢的人了,一定要先告诉我,好吗?”

不知道为什么,Yo会突然提出这样的要求。不过这样的小事,我当然是点头答应,“恩,我会先带给你看的。你要是不喜欢,我就不要他。”

我的答案似乎让他很满意,他开心的咧开嘴,露出一排整齐的牙齿。

我忍不住将嘴唇凑近他,他也慢慢的吻住了我,这是属于我们竹马之间的秘密,虽然不知道能维持多久,却格外的让我珍惜。

我爱你,我的竹马。

我爱你,我的Yo……

 

 

 

开学典礼总是热闹又混乱的,戴上隐形眼镜的Yo与过去相比简直焕然一新,可是迷迷糊糊的个性却还是没能改变多少。

Ming开着车,匆匆忙忙的赶到礼堂,嘴里一直不停催促着Yo快点下车。

“你就不能少看会儿动画吗?追番追到差点迟到,我都要被你害死了!”Ming不停的用手指戳着Yo的头,再好脾气的宝宝也要发怒了。

Yo一掌拍开戳在自己脑门上的手,冲着Ming理直气壮的喊道:“这可是我等了大半年的特别篇,我怎么能错过啊!!你有空说这么多废话,还不如跑一跑,或许还能赶得上!”

说完,Yo就拉着Ming的手,拼命的往大礼堂的正门跑去,连门口接待的学长学姐都没顾得上打招呼,简直是一路狂奔。

 

Pha站在原地,看着从自己背后窜出来的两个男孩,一边跑还一边打闹。高个子埋怨着矮个子,矮个子推搡着高个子,两个人咋咋呼呼的跑到自己前面,完全没发现周围有多少人在注视着他们。

Pha忍不住回味起刚才擦肩而过时闻到的味道,甜甜的,让人心动。

“喂,Pha,看什么呢?”是Kit和Beam。

“草莓奶昔和香草冰淇淋,你们会选哪一个?”Pha没头没脑的丢了个问题给自己的两个竹马。

“我选草莓奶昔。”Beam转了下眼珠。

“我选香草冰淇淋。”Kit笑眯眯的回答。

“我两个都选。”是工程学院的老朋友,Forth。

“我有问你吗,Forth?”Pha转头看着突然搭在他肩膀上的Forth,同为出色的ALPHA,总免不了有些敌对情绪。

“别紧张啊,Pha。我只是帮你说出心里话而已,不是吗?”Forth看着Pha挑了挑眉,露出一副‘你懂的’的表情。

Pha沉默着没有吭声,倒是站在一边的Beam忍不住翻了个白眼:ALPHA果然都爱撩,好好的说着话,挑什么眉啊。

Beam小声的嘀咕着:“还是我们BETA好,够低调。”说着便把头转向Kit,企图得到共鸣。

然而同是BETA的Kit却完全没留意到Beam的眼神,他满脑子只有一件事:好像很久没有吃香草冰淇淋了,突然好想吃呢,怎么办~

 

 

终于赶上开学典礼的Ming狠狠的打了个喷嚏,谁在念我?!

 

 

 

—YM篇。END—



----------------

竹马短篇完结

明天上午10点见,么么哒~


(捂着小心脏,无限忐忑的时二,留。)


评论 ( 36 )
热度 ( 8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时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