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二

一条咸鱼

[水男孩&王子学院之布莱恩/ABO]黑色物语--第一章


[水男孩&王子学院之布莱恩/ABO]黑色物语


混合同人,au,ooc,有大量私设,人物穿插,双A设定。

主要人物:阿波、李唐

 

(这是个‘一年生’拉郎CP的衍生,M x Bright 邪教)

 

 

第一章

 

人声鼎沸的室内游泳馆,观众席上的男生女生都拉着横幅,大声支持着自己学校的游泳队,今天是王子学院承办三校运动会的第四天,游泳这个项目将在今天决出冠军。

与吵吵嚷嚷的拉拉队们相比,一个穿着王子学院校服的高瘦男生却显得有些冷漠。他双手交叉在胸前,背靠着墙壁,看着泳池边正在热身的运动员,一个白皙健壮的身影落在他的眼里,这是他的目标,他观察了三天后确定的目标。

观众们突然安静下来,比赛即将开始,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运动员们如鱼般窜入泳池,加油声瞬间响彻游泳馆。一直表情冷漠的男生也忍不住将身体往前倾,靠在栏杆上关注着比赛。直到那个白皙的身影到达终点,他才了然的笑了笑,虽然只得到第四名,可是他再次确认,这就是他需要的人,有实力,不张扬。

他把手插进裤兜里,慢悠悠的走下楼,往游泳馆的后门走去。

 

“阿波,你快点!”游泳社唯一的女生小潘在更衣室门口催促着。

“来了来了!”一个开朗活泼的声音从更衣室里传来,接着一个高个子、肌肉健硕的男生穿着校服跑了出来,白皙的皮肤配上圆溜溜的大眼睛,笑眯眯的样子,一看就是个很好相处的人。

“不急,大巴还没开呢。手机找到了没?”一个身材更高大的男生从小潘背后走出来,对着圆眼睛的阿波笑了笑。

“嗯嗯,找到了,小炜。”这个皮肤黝黑,个子比阿波还要高壮的男生是游泳队的队长小炜,也是阿波的同寝室友。

“好了好了!找到就好,快走吧!”小潘懒得看这对好基友眉来眼去,拉着他们就跑,大巴可是不等人的。三个人匆匆忙忙的往停车场跑去,路上阿波不小心把一个王子学院的学生给撞了。

 

“啊!同学,不好意思啊,有没有受伤?”阿波着急的扶着对方的肩膀,匆忙间也没仔细看,就知道是个同自己一样高的男生,但却没有自己壮。

“额,我没事。”被撞倒的男生对着阿波摇了摇头。

“啊,真是对不起,我们急着赶时间,大巴要走了!来不及了,不好意思啊!”阿波看到对方没事,连忙双手合十,点头道歉,接着就追着已经在催促的小炜和小潘跑远了。

 

看着阿波的背影,被撞倒的男生收起了和善的笑容,表情恢复到了原本的冷漠,“果然一点信息素的味道都闻不出来呢。性格也挺好的,是个老好人吧。”男生把玩着刚顺到手的手机,露出了一个势在必得的微笑。

 

 

“咦?!我的手机呢?”大巴正驶向自己的学校,但是阿波却发现自己的手机又不见了。

“你不是刚找到吗?怎么又没了?”坐在身边的小炜帮着他一起寻找。突然自己口袋中的手机响了,屏幕上显示的名字居然是阿波。

小炜看了阿波一眼,直接把手机递给了他,阿波摸了摸鼻子,接通了电话,“喂?”

“你好,请问你认识这部手机的主人吗?他刚才不小心撞到我,把手机落下了。”是一个很好听的男声。

“啊!是你啊!”阿波惊奇又惊喜,原来是刚才撞人的时候弄丢了呀。

“咦?你是丢手机的那个同学吗?我看这个号码在你通话记录里最多,所以我就打打看了。你们在一起?”

“嗯嗯,谢谢你啊同学!”阿波真心的感谢。

“你们的车是不是已经开走了?那我要怎么把手机给你?”

“要不,我们约个地方吧。”

“我可以去你们学校找你,我住的地方离你们学校还挺近的。”

“你知道我哪个学校?”

“你穿校服了呀!你是游泳社的吧,我有看比赛。我去你们学校游泳馆找你吧,我还有点事,先不聊了,晚上见。”对方干脆利落的挂了电话,而另一头的阿波还有点懵。

小炜拿回手机,问阿波怎么了。阿波笑着摸了摸头,“是刚才被我撞到的那个男生打来的,他捡到了手机。让我在我们学校的游泳馆等他,他过会儿来找我。”

“他从王子学院特地跑到我们学校,是不是有点远?”小炜总觉得这事儿哪里有点怪。

“他说他住的地方离我们学校近。”阿波倒是没怎么在意。

“但是晚上大家都约好去庆功的呀,庆祝小炜拿到了第二!”游泳社的社员阿浦凑了过来,他就坐在阿波小炜的前面,阿波丢手机的事他都听见了。

“第二有什么好庆祝的呀?”小炜好笑的摇了摇头。

“怎么不要庆祝啊!校长都说了,只要拿到名次,就考虑重新给我们活动经费啊!我们社团快入不敷出了吧!”阿浦的老搭档阿生也把脑袋凑过来。

“但是,阿波要去拿手机……”小炜知道今天是肯定拦不住这群皮猴了。

“没事儿,你们先去,我拿到手机后就来找你们。”阿波拍了拍小炜的背,让他放心。

“那你先拿着我的手机,万一有事可以联系。打阿浦阿生的都可以,反正大家都在一起。”小炜不放心的把自己的手机塞到阿波手里。

“哎呀呀,你们要不要这么你侬我侬难分难舍的呀!要不是小炜你已经有女朋友了,我真的要怀疑你跟阿波之间是不是有一腿了。”阿浦表情夸张的吐着槽,阿生还很配合的抱住阿浦,两个人贴在一起对着阿波和小炜猛眨眼睛。

“又开始找抽了是吧!”小炜说着就朝两个活宝头上拍去。阿波坐在位子上,看着小炜,不自觉的捏紧手里的手机,脸上的笑容微微有些苦涩。

 

 

等到大部队回到学校的时候,太阳已经落山了。大家嘻嘻哈哈的回宿舍换了衣服准备出去浪,只有阿波拿着小炜的手机在校游泳馆等好心人前来。想到分开的时候,小炜把自己的背包一并拿走,说着让他早点回来时的样子,阿波心里觉得有些甜,又觉得自己有点贱。

对于小炜,阿波一直很清楚自己对他绝不是单纯的友谊,但即使自己身上一点信息素的味道都没有,但自己ALPHE的身份依旧无法改变。“两个ALPHE怎么可能在一起呢,”阿波望着泳池里蓝色的池水呢喃着,“更何况他都已经有个OMEGA女友了呀。”手机显示屏上不停闪现的消息提醒,都是那个女孩的名字。

“你好,我是王子学院的学生。”一个男声突然从背后传来,阿波转过头看清对方的长相。高瘦的个子,斜分的刘海几乎遮住了小半张脸,挺直的鼻梁,嘴角带着笑,但是这些都没有他的那双单眼皮的眼睛令人印象深刻。不知道为何,当自己对上这双眼睛的时候,阿波有种很熟悉的感觉。

“啊,是你啊!你的手机,接着~”就在阿波愣神的时候,对方把他的手机拋向自己。还好阿波的反射神经不错,手臂一伸就接住了。

“谢谢你啊,同学。还麻烦你特地跑一次,我叫阿波,你呢?”阿波看了看自己的手机,微笑着询问对方。

“李唐。”简洁明了的回复,如同他的人一样。

“李唐,这个名字在泰国很少有啊。”阿波总觉得这个名字在哪儿听过,可是却想不起来。

“只是个名字而已。”李唐不甚在意的笑了笑,然后双手插在裤兜里,抬头观察起游泳馆的馆顶和看台。现在的李唐已经换下了王子学院的那套校服,深灰色的T恤,黑色的牛仔裤,衬的皮肤更加白皙。

阿波不禁抬起自己的手臂看了一眼,好像自己也挺白的,差不多一个色号了。

“阿波,我可以参观一下你们的游泳馆吗?你们游泳馆很大很漂亮呢。”李唐维持着抬头的动作,询问着。

“啊?我今天还有事儿,可能……”想起还在等自己的伙伴们,阿波有些为难。

“没关系,你去吧。我就四处看看,不要紧吧?”李唐转过头,看着阿波。

本来耳根子就软的阿波,发现自己根本没办法拒绝李唐。想着对方是好心来给自己送手机的,阿波也只能提醒李唐参观完就早点离开,晚上有保安会巡逻的。李唐不停的点头,眼睛却看着那一池蓝色的池水,阿波随口说道:“千万别下水啊。”“哦。”李唐表情变了一下,应了一声。正巧,手机响了,接起来后是小炜的声音,阿波被大家催促着快点过去。

“去吧,去吧~我看看就走。”李唐在一旁听到电话里的聒噪声,就跟阿波摆了摆手,让他快走。

“嗯嗯嗯,好好好,手机拿到了,我马上就来。”阿波边拿着手机说话,边跟李唐挥了挥手。阿波一路小跑着离开了游泳馆,李唐看着他的背影完全消失后,慢慢走到游泳池边,低头看着蓝色的池水,若有所思。

 



--------


趁二年熟还没出来

快点把心水的MB邪教拿出来写掉。

做了那么多次炮灰的New宝

我终于让你翻身了


泪流满面的被og宝宝们打死在沙滩上……


评论 ( 33 )
热度 ( 8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时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