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二

一条咸鱼

【GO/ABO】重来一次 • 番外之十年之后(儿童节小礼物)


【GO/ABO】重来一次 • 番外之十年之后(儿童节小礼物)

  真人同人,au,ooc,有私设,逆CP


  番外之十年之后


     话说当年死都不肯生孩子的Off ,最后还是给Gun 生了个儿子,这可把阿塔潘一家给高兴坏了,三个ALPHA 迅速把这个小宝贝高高供起,抱着怕摔了含着怕化了,唯独Off ,每次看到这个孩子,都是一脸冷漠。因为这个让他吃尽苦头的小崽子长得越来越像Gun了,天真可爱的小脸,却一不满意就哭,十足的小无赖。

 

     就这样,一晃眼,混世小魔王已经十岁了,爱孙如命的Gun 父给小魔王准备了一场盛大的生日宴。一大早,Off 换好了西装,正在照镜子,Gun 穿着同款的西装,从Off 身后紧紧抱住他,“P ,你真是越来越帅了!”Off 抿嘴嗯了一声。

     但是Gun 依旧从镜子里捕捉到他的嘴角抑制不住的微笑,唉,他的P’Off 明明就喜欢听自己夸他,但就是不承认,这么多年了,还是这么傲娇。

   “最近公司怎么样,你应付的过来吗?我看你老爸现在几乎天天待在家里宠孙子,都不管公司了。”Off 转身给Gun 重新系领带,这家伙的领带永远都打不好。

     Gun 自然的抬起头,享受着亲亲爱人的独家福利,“没问题,我现在都接手了,Pim 也回国了,开始帮忙公司的事,你尽管放心。倒是工作室那边,你新签的几个演员是不是也长得太帅了一点啊,听Oo 说他们根本不怕你这个老板,还天天往你办公室跑。”说着说着,一股酸味就冒了出来。

   “哟,原来Oo 不是你留着来帮我的呀,是来做眼线的是吧?”Off 突然停下手上的动作,眯眼看着Gun 。

   “没没没!绝对没有,就是闲聊。你千万别开除Oo啊,P’Kwang快要生了,你总不能在这个时候,让她老公丢了工作吧。”Gun 赶紧抓住Off 的手。

   “看在P’Kwang的面子上,饶他一次。不过我说你这乱吃醋的毛病能不能改一改,整个泰国谁不知道我跟你的关系。而且我现在也基本不接戏了,你还担心什么呀。”Off无奈的摇了摇头,最后收紧领带,将Gun的领子抹平。

   “P,你是不是还在怪我不让你拍戏啊?”在这件事上,Gun一直觉得自己亏欠了Off。

   “这也不能怪你,当初发情期突然提前,我也被吓了一跳。还好Oo反应快,要不我也不敢想象后果会怎样……”提起这些年发生的种种,Off还是有些感慨,他现在已经完全适应了这个ABO的世界,但是心头的无奈还是无法完全抹去。

   “P,你要是还想演戏,可以客串一下工作室自己的剧集,很多粉丝都还是很期待的。”Gun拉着Off的手,深情的看着他。

     Gun的话,让Off想起当年那个差点出事的OMEGA女孩。现在这个女孩已经是自己粉丝站的站长,而且以为人母的她还会时不时带着孩子到他工作室来串门,问他什么时候复出。“好吧,要是有喜欢的角色,我就在去试试。反正我是老板,我说了算~”

   “就是就是!不过,演对手戏的演员不可以太帅,我会吃醋的。P你永远不知道自己有多帅!”Gun理直气壮跟Off提要求,“是是是,全世界都喜欢我,但我喜欢你,行了吧?”Off难得给了Gun一句‘喜欢你’,Gun珍惜的捧着Off的脸吻了上去,时间似乎并没有在这两个身上留下太多痕迹,依旧是那么帅气可爱那么般配。

 

   “笃笃笃”敲门声打断了两人,佣人脸红红的低头说道:“不好意思打扰了,能不能麻烦Off少爷去看下小少爷。”

   “他又作什么妖了?”被佣人看到,感觉有些不好意思的Off皱着眉头问道。

   “小少爷他不肯换礼服,说白色的太娘,黑的老气,反正怎么选都不肯穿,我们真的没辙了。”

   “那我去看看。”Off的眉头皱的更紧了。

   “唉唉唉,别太凶啦,今天他生日。”Gun赶紧拉了拉Off的胳膊。

   “那你去。”Off瞪了Gun一眼。

   “不了,还是你去,他根本不听我的。”Gun连忙摆摆手。

   “那还不是被你们给宠的,你先去楼下迎接客人吧。今天Tay和New也会来,自从New妈妈生病后,他们已经好多年没回国。”

   “嗯,好的。”Gun跟Off点点头就下了楼,Off则跟在佣人后面朝儿子的房间走去。

 

 

      还没走到门口,就听见里面吵吵嚷嚷的声音,“我不要穿礼服,这些都不好看!”“小少爷,再不穿就来不及了呀!今天是你的生日宴啊!”“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你不要什么?”Off推开虚掩的门。

   “啊!爸比!!我……”站在床上对着一群佣人呼来喝去的小魔王,一看见Off就没了声音。

   “我什么?这件白色的礼服是你爷爷给你订做的,领结是你姑姑给你从法国特地带回来的,你爸把最好的厨师蛋糕师都请了回来。你还有什么不满意的?”Off双手插在口袋里,走到儿子面前,表情冷淡的看着他。

   “爸比,胖子说穿白礼服的都是娘娘腔,今天会有很多女孩子来的,我才不要做娘娘腔呢……”小魔王委屈的跟Off诉说。

   “胖子是谁?你学校的?他说这样的话,你居然没打他?”

   “打了!但是不是真的会娘娘腔啊,爸比?”

   “你穿这身会很帅气的,所有的女孩子都会喜欢你的。”Off无奈的揉了揉小魔王的一头乱毛,这个被揍的胖子居然敢嘲笑自家小魔王,也真是瞎了眼了。

   “爸比,真的吗?女孩子们都会喜欢?”对于总是高高在上、一脸冷漠的爸比,小魔王从小就发自内心的尊敬和仰慕,他觉得男人就要像他爸比一样,冷静高傲,所以爸比说的一定都是真的吧。

      看着儿子眼里期待的小星星,Off不禁弯起嘴角笑了笑,儿子最在意的果然还是那些小女孩的看法啊。如果说小魔王身上还有什么地方是像自己的话,大概就是这个撩妹的本性吧,“当然是真的,你快点吧。你Singto叔叔和Krist叔叔也快到了。”

   “啊!那我的小跟班也要来了!快点快点!你们快帮我换衣服!他说今天会给我带个最棒的礼物的!”小魔王着急的叫佣人们给他换衣服,Off也留下来帮忙。直到佣人帮小魔王梳好帅气的小背头,Off将镶着漂亮水晶的小领结给儿子带好,刚才还穿着睡衣在床上作天作地的小魔王,瞬间变成了一个漂亮可爱的小王子。Off不禁在心里吐槽,太他妈像了,怎么我受了那么多苦,到头来好像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五官全继承了Gun。

     看着自家的爸比又沉下来的脸,小魔王不知道自己又做错了什么,他乖乖的拉住爸比的手,催着爸比下楼。

 

 

      等Off带小魔王下楼的时候,宾客已经到了不少,主舞台被装饰的非常华丽,但是小魔王完全没在意,一看到自己的小跟班就跑了过去。Krist家的儿子比小魔王小一岁,从小两个人就玩在一起,小魔王管他叫小跟班,但是小跟班永远乖乖的叫着‘P’。

   “小跟班,今天我帅不帅!”

   “嗯,好帅呢P~”

   “嘿嘿,其实你也不错啦,不过跟我比还差一点~对了!你的礼物呢!你说要送我大礼的!”

      Off看着自家儿子猴急的样子,而Krist家的儿子却一脸微笑的盯着自己儿子的脸,拿出一个大礼物盒。Off越看越觉得这个长得像Krist的小家伙,笑容倒是跟他老爸Singto一个样,他不禁跟Krist说起悄悄话:“你儿子是不是对我儿子有点想法啊?”“不会吧,他们俩不是从小就这样的吗?”手上还抱着一个的Krist依旧没心没肺的笑着,“P’Off,你别说,他们俩就跟我和P’Gun小时候差不多,长得也像我们俩。想想小时候也总有人想把我跟P’Gun凑一对,不过你看,我们现在不也各自找到心上人组成家庭了吗?”Krist用肩膀碰了碰Off的肩膀让他别多想,在他看来,这样的竹马关系是再熟悉不过的了,单纯快乐也很珍贵~

 

      宾客渐渐到齐,作为一家之主的Gun父走了出来,拉起自己宝贝孙子的手,走到众人面前。Off和Gun都站在舞台的一侧,这种万众瞩目的时刻还是让给一老一少吧,曾经在镁光灯下的两人,都渐渐习惯退居幕后。

     Gun接了个电话,匆匆到门口去接Tay和New。因为航班延误,他们一家比预定时间到的要晚。Off正看着舞台上的小魔王,突然手被拉了一下,回头看见Singto的脸,正疑惑,Singto笑眯眯的示意他低头。Off看着捧着一束粉红色鲜花的小跟班,“Off叔叔,我等下给他献花,好吗?”Off当然知道小跟班口中的‘他’是指小魔王,他蹲下来跟小跟班解释,“对不起啊,鲜花要让小妹妹送的,要不我家那个要生气的。”

   “但是,我已经用糖跟小妹妹交换了。”小跟班回头指了指身后拿着一堆糖果的小女孩。Off觉得自己嘴角好像抽了一下,但是他还是控制着自己的面部表情,“这样不好吧,他会生气的,你知道他最喜欢女孩子了。”

   “我当然知道,所以我决不能把这个机会留个那些女孩子。”小跟班一本正经的看着Off,露出了跟Singto一模一样的腹黑笑容,“叔叔,我是将来要娶他的人,我绝对不会让别人来破坏我的计划。”

     瞬间Off觉得自己背上的汗毛都竖起来了,他震惊的抬头看向Singto,果然腹黑爹养腹黑儿。正巧Gun父说完祝词,示意献花,小跟班从Off身边一绕,就往台上跑走。小魔王看到上来献花的居然不是自己心仪的小女孩而是小跟班,他不满的撇了撇嘴,还是无奈的接下了花。小跟班居然顺势攀着小魔王的肩膀,在他脸颊上快速亲了一下,小魔王愣了下神,刚想举拳头教训一下小跟班,台下就发出了如雷般的掌声,毕竟两个这么可爱的孩子在台上相亲相爱,大人们都会觉得画面很温馨有趣。

 

     Off看着站在台上,难得知道要顾全家长面子的小魔王尴尬的对着宾客们微笑,而小跟班已经笑盈盈的退到了一边,突然觉得有个小腹黑来看着自己的魔王儿子也不错,要不在外面翻了天了都不知道。

   “哇!爸爸,你看!有天使!”一个童稚的声音在耳边响起,还蹲在地上的Off发现身边有个淌着鼻涕的小孩儿,正对着自己儿子,一脸向往。

   “嗨~P’Off,好久不见!”鼻涕虫的背后,站着New和Tay。

     鼻涕虫猛地抬起头看向Tay,“爸爸!能不能让天使嫁给我!”

     Tay温柔的拿出手绢把鼻涕虫的鼻涕擦掉,“这你就要问这位叔叔啦,他是天使的爸爸。”

   “叔叔,叔叔。等我长大了,能让天使嫁给我吗?”鼻涕虫一脸的认真,让Off忍不住捏了捏他的脸。

   “行啊~”Off瞄了一眼已经走下舞台的小跟班,“你们就各凭本事吧。”Off慢慢的站起来,看着依旧站在台上的魔王儿子,白色小礼服,可爱的笑容,完全跟Gun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天使童颜,忍不住在心里加了一句:就阿塔潘家这种诡异的基因,最后到底谁娶谁还不知道呢。

 

 

      那一年,小魔王十岁,小跟班九岁,鼻涕虫六岁,一段注定的牵绊就此开启。



----------

这是个今天早上临时想起的脑洞

大家随便看看吧~


大家都是可爱的宝宝啊!

儿童节快乐!!


么么哒~~~


评论 ( 38 )
热度 ( 16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时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