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二

一条咸鱼

[水男孩&王子学院之布莱恩/ABO]黑色物语--第二章


[水男孩&王子学院之布莱恩/ABO]黑色物语

 

混合同人,au,ooc,有大量私设,人物穿插,双A设定。

主要人物:阿波、李唐

 

(这是个‘一年生’拉郎CP的衍生,M x Bright 邪教)

 


第二章

 

挂了电话,已经走到学校门口的阿波,想起李唐看着池水的表情,越想越觉得不对劲。刚才也没问李唐要手机号,没办法联系他,阿波想了想,还是给阿浦发了条line,说自己有点事晚点再来,然后就转身又跑回了游泳馆。可是当他走进游泳馆的时候,却没找到李唐,阿波甚至都去休息室转了一圈,也没发现。

“他不会已经走了吧。”阿波摸摸鼻子,准备离开,突然听到落水的声音。阿波跑到池边,一眼就看到已经脱了衣服的李唐在泳池中,正小心的松开扶着池壁的手。

“不能下水啊!!”阿波本能的大声喊道。吓得李唐手一松,身体突然向后倒,瞬间就失去了平衡。阿波一看不对劲,脱了鞋和外套就往水中一跃。

蓝色的池水让阿波看见李唐在水中的挣扎,他用了最快的速度游到李唐身边将他拦腰托住,一股如同冰山化雪般清新又冰冷的味道钻进阿波的鼻子里,是李唐的信息素,他是个ALPHE。

阿波把李唐拖到池边,“不会游泳还下水!你找死啊!”从来都好脾气的阿波被溺水的李唐吓得半死。

“你要是不冲我吼,我怎么会慌了手脚!”趴在池边咳的脸都发红的李唐,依旧嘴硬。

“照你这意思,还是我的错咯?!!”阿波被李唐的话气坏了。

“对啊!就是你的错!”恼羞成怒的李唐冲着阿波吼完,突然自己也愣住了。

阿波看着一脸狼狈完全没了之前高冷样子的李唐,噗嗤一声笑了出来。而李唐也察觉到自己刚才的话有些无理取闹,跟着阿波一起笑了起来。两个人趴在池边笑个不停,存在于陌生人间的距离感突然消失了。

李唐将湿了的刘海撩到后面,露出了光洁饱满的额头,“对不起,阿波。刚才是我说错话,谢谢你救了我,真的!”李唐向阿波伸出手,阿波也笑容满面的握住了。

“没关系,应该的。”阿波毫不在意的拍了拍李唐的肩,“不过你既然不会游泳,为什么要下水。要是我没有回来,你可能就出事了!”想起这个,阿波立刻收回了笑容,表情严肃的指正李唐。

李唐抓了抓头发,欲言又止的表情被阿波看在眼里,“怎么了?是有什么不能说的原因吗?”“嗯……其实……”李唐抬起头看着阿波,突然两眼放光“你能不能教我游泳。”

“啊?教你游泳?”面对李唐的请求,阿波有点诧异。李唐反而像是找到救命稻草般抓住阿波的肩膀。

“是啊,拜托了阿波。教我游泳吧,我们学院下个月要进行体育测试,游泳是必过科目。可是你刚才也看到,我怕水,我不会游泳。”

“那你为什么不去外面的游泳教室呢,那里有正规的老师啊。”

“因为我没钱啊……”李唐有些脸红的把脸偏向一边,“我跟家里闹翻了,学费和生活费都要靠自己,我打工的钱给了房租就只够吃饭了。”

没想到看起来一副冰山贵公子样的李唐,生活居然拮据到这个地步。阿波抓了抓脑袋,不知道为什么,面对李唐,他总有些难以拒绝,可是一想到游泳社的规定,阿波又觉得有些为难。

“不行吗?或者我可以帮你打扫游泳馆或者清理泳池,来交换?”李唐察觉到阿波的犹豫,忙提出补偿的办法。

李唐的话让阿波眼睛一亮,“清理泳池?这个或许可以。让我回头问一下,再给你消息,行吗?”

阿波虽然没有完全答应李唐,但是目前看来也只能如此,在逼的话,或许阿波就要有所怀疑了。李唐只能跟阿波点了点头,表示等着他的好消息。

 

“我们先上去吧,你朋友不是还在等你。”李唐想起之前催命一样的电话。

“哎呀,是啊。我衣服都湿了,先去后面冲一下吧,你跟我来。”阿波手臂一撑就上了岸,然后伸手也把李唐从水里拉了出来。

两人来到更衣室,里面有冲水的隔间。阿波驾轻就熟的把身上的衣物都扒了下来,因为刚才急着救人,没脱衣服就跳进了水里。李唐倒是不紧不慢的拿着衣物跟了进来,这里对于他来说,是个陌生的环境,他习惯性的打量周围。

“你先冲一下吧,有没有带内裤。”阿波随口的话,让李唐心里咯噔一下,他不会是在试探自己吧,“就身上这条,没了。”

“哦,那等会儿我去柜子里看看,里面有没有新的。你不用不好意思,快点冲吧,游泳池的水里都有漂白剂,对皮肤不好。”阿波已经全部脱光进了隔间冲洗。

发现果然是自己多想了的李唐松了一口气,进了另一个隔间,还有些温热的水打在身上,让他觉得很舒服。

“给你毛巾。”不知道什么时候,阿波已经洗完换了柜子里的运动服,还拿了条大浴巾给李唐。

李唐接过毛巾擦了擦身子,围在腰际,走了出来。

“你是不是以前炼过,但后来不练了呀?”阿波看着李唐明显松下来的肌肉线条,觉得有些可惜。

李唐顺着阿波的眼神,低头看了看已经没了腹肌的肚子,当初为了向父母证明自己要考大学的决心,故意停下了拳术和搏击的训练,以至于原来的好身材都渐渐没了。不过李唐并不觉得可惜,即使没了漂亮的肌肉,自己照样可以打得那些路上的混混满地找牙。

“不过你力气挺大的,刚才我救你的时候,还被你砸了两下,够疼的。”阿波后知后觉的摸了摸自己脸颊。

“哈哈哈,真不好意思啊哥们儿。大家都是ALPHE,你知道的,有时候力气不好控制。”李唐拿起自己的T恤套在了身上,“对了,阿波,你是ALPHE吧?你身上一点味道都没有?”

李唐的问题让阿波的笑容僵了一下,“嗯……天生的,没有味道。”

阿波模糊的回答和尴尬的表情加重了李唐心中的疑惑,阿波为什么要躲闪,难道他真的是个装成ALPHE的BETA?虽然他的娃娃脸,可爱的不像个ALPHE,但他的体格和力气绝不是一个BETA可以轻易伪装的。总是习惯性考虑很多的李唐,忍不住在阿波的性别问题上打了个大大的问号,虽然这并不影响他找阿波免费教他游泳的计划,但是作为一个ALPHE,总免不了对长得还算入眼的对象要多思考几分。

 

最后,阿波也没找到新的内裤,李唐是真空穿着牛仔裤离开的。走向校门口的一路上,阿波忍不住的一直偷瞄着李唐的屁股,让李唐简直哭笑不得。

“你能不能别再看我屁股了,在看下去我可要误会你是不是对我有意思啦。”李唐笑着撇了阿波一眼,那含笑的眼睛让阿波觉得像是被羽毛轻轻滑过了脖子,喉咙痒痒的。他咽了口口水,红透了整张脸。

幸好太阳已经落山,昏黄的路灯将阿波绯红的脸都藏在了阴影中,并没有被李唐发现。两人在校门口道别后,阿波叫了辆摩的去了聚餐的地方,而李唐慢慢踱步往出租屋走去。今天他骗了阿波很多,他偷了他的手机又装成好心人给他送来,他故意表现出对泳池有兴趣让他不放心的回了头。虽然原本是打算假装溺水让他施救的,却没想到居然弄假成真,自己真的差点完蛋。不过幸好因祸得福,阿波非但没有怀疑,还答应考虑一下自己的请求,就阿波这心软的样子,自己的目的多数能够达成。

李唐走着走着停下了脚步,抬头是一幢有些老式的旧楼房。看着三楼某间黑着的窗户,李唐自言自语道:“虽然今天骗了你很多,但至少我租的房子的确离你很近,这是真的。”

 



评论 ( 15 )
热度 ( 4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时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