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二

一条咸鱼

[水男孩&王子学院之布莱恩/ABO]黑色物语-第二十三章


[水男孩&王子学院之布莱恩/ABO]黑色物语

 

混合同人,au,ooc,有大量私设,人物穿插,双A设定。

主要人物:阿波、李唐

(这是个‘一年生’拉郎CP的衍生,M x Bright 邪教)

 

第二十三章

 

似曾相识的举动让阿波有些恍惚,小炜的呼吸声和低语都被他听在耳里,可曾经疯狂的心跳和放弃自尊的渴求却都没有出现,他不再爱小炜了,他已经彻底放下了他。

对于这个结果,阿波释然的笑了。他冷静的撑起身体,让压在他身上的小炜吓了一跳。但他还是企图用力量让阿波屈服,他不自觉的散发信息素,将牙齿咬向阿波的腺体,没想到阿波毫不留情的挣脱他的束缚,一手捂住腺体,一手直接将他甩到床下。

心有不甘的小炜立刻从地上爬起来,推搡阿波,可阿波力气之大完全超出他的想象。阿波抓住小炜的手腕就把他压倒在床上,“冷静点,小炜!你别再疯了!”眼睛撇到被丢在床上的手机,阿波赶紧去拿,看见显示已挂断,阿波‘切’了一声,准备打过去,却又被身下的小炜阻挠,两个人扭打在一起。

“够了!小炜!你再这样,我真的要发火了!”阿波对着小炜大吼,小炜也冲着他大吼,“发火!你从来就没有对我发过火!就因为一个‘李唐’!你现在连看都不看我一眼!”

“那你有看过我吗?!在你每次跟小菲秀恩爱的时候,你有考虑过我吗?!小炜,人不能那么自私,鱼和熊掌从来都不可兼得。我是个ALPHA,我也有我的自尊!”

“那李唐呢?他不也是ALPHA 吗?他的自尊就不要了!你选他是不是就是因为他肯躺下给你干,而我没有!”阿波的直接声讨让小炜口不择言。

“不许你这么说他!他是这个世上对我最好的人!”即使是小炜,阿波也决不允许李唐被诋毁。阿波终于冲着小炜挥了拳头,小炜难以置信的也开始反击,两人的体型本就都属于运动员的那款高大健壮,所以小炜的房间很快就被糟蹋的犹如狂风袭过,毁了大半。小炜的信息素炙热而强势,可这对于阿波来说一点作用都没有,他从来都不受信息素所控,除了李唐。

小炜抓住阿波的手臂,企图将他按住,但是阿波却一脚踹在小炜的大腿上。小炜向后倒去,撞在放满奖牌和照片的柜子上,上面摆放的东西‘叮叮当当’的落了下来。好好的一场告白最后居然落到互相殴打的地步,小炜眼眶含泪,坐在地上咆哮:“你就真的这么爱李唐?爱到居然可以为了他来打我!”

“对!我就是爱他!为了他,我谁都可以打!”阿波肯定的回答让小炜一时楞在那里,他只觉得自己的心在淌血。他的阿波再也回不来了,在自己犹犹豫豫摇摆不定的时候被李唐彻底的抢走了。

后悔与伤心让小炜停了下来。他慢慢蜷起双腿,不停捶打自己的头,开始痛哭。他原本以为只要自己跟小菲分手,或许还有追回阿波的可能。但事实证明,错过了就是错过了,失去阿波感情的自己,连打架都不是阿波的对手。许多往事涌上心头……

 

“小炜,对不起。我真的不能接受你的感情,我已经有李唐了。我爱他,比当初爱你还要爱。”不知何时,阿波已经收敛戾气,在小炜面前蹲下。他将小炜的手从头上拿了下来,看着小炜的眼睛。

“你可以不用这么强调你对李唐的爱,我刚被你甩了,好吗?!”小炜一边抹着眼泪,一边怼阿波。他的手腕还抓在阿波手里,却动不了分毫。

小炜看着阿波抓着自己的手,咬了咬嘴唇,“阿波,如果我也可以在下面,你是不是会……”小炜的话让阿波惊讶的眨了眨眼睛,但接着他就摇了摇头,“对不起小炜,不是上下的问题。因为我的体质很特殊,只有李唐才能让我‘勃起’。”

阿波的这个理由让小炜惊的停住了眼泪,虽然这个理由荒诞到可笑,但小炜知道,阿波不会骗他。“那你没遇到李唐以前,岂不是……”小炜意有所指的看向阿波,阿波点了点头。“所以我才天天把自己泡在水里,我需要做些别的事把精力消耗掉。”

同样身为男性ALPHA ,小炜根本无法想象在没有遇到李唐之前,阿波是如何接受自己这份欠缺的,难怪他总是那么安静温顺与世无争。小炜突然有些憎恨过去的自己,阿波在自己身边那么久,他却从来不知道他心中背负的痛苦。但他同样也有些嫉妒李唐,为什么唯独是他,能让阿波成为一个完整的ALPHA 。

“那李唐又是做了什么,让你变得非他不可?”不知不觉,阿波和小炜已经并排坐在一片狼藉的地上,像两个老友般开始聊天。

“因为信息素,他是第一个将信息素注入我身体的人。”阿波没有隐瞒小炜,就算成不了情侣,小炜依旧是阿波最信赖的好友。

阿波的话,让小炜想起过去,如果只是这个理由,那他曾经也有过这样的机会,“他咬了你腺体是吗?那如果我再咬一次会怎样?”

“我不知道,但我不会让你咬的,也不会让除了李唐之外的人咬。我只属于他,他也只属于我。”阿波下意识的摸着项链中的戒指。

小炜看了一眼,忍不住吐槽,“你能不能照顾一下我的心情。”

“对不起,我刚跟李唐确定了关系,所以还比较激动。”阿波毫不掩饰自己内心的快乐,小炜看在眼里,只能叹气。

“还是好不甘心啊。真想强了你。”

“这你就别想了,你打不过我的。”阿波看着小炜,笑了笑。

“老实说,你以前是不是一直让着我。打架是,游泳也是?!”小炜还是没能憋住,把心里的怀疑问了出来。

“也不算让吧。只是信息素爆发之后,我的力量变得越来越强了。”阿波摊开自己的双手,似乎上面聚集了看不见的力量。

“你有信息素了?大海的那种咸湿味?”

“嗯,你怎么知道?”阿波奇怪的看向小炜。

“前天早上,我去过游泳馆,看见你抱着李唐走出来。然后更衣室里都是这个味道还有……”小炜越说越别扭。阿波也意识到小炜的尴尬,突然红了脸,他记得更衣室里的气味,除了他和李唐的信息素,还有浊液留下的腥味。

阿波叹了口气,想通了一件事,“你是因为这个,才突然要跟小菲分手的是吗?小炜,你能不能别再这么孩子气了,好好去找小菲道歉吧。你不能仗着她爱你,就总这样有恃无恐。”虽然在这段纠结的三角关系中,小菲对阿波一直是防范和敌意的,但阿波却从没有说过小菲一句坏话,因为除了对自己这个情敌的态度不算太好,其他方面小菲真可以说是个二十四孝的好女友。

小炜低着头没有吭声,阿波也靠着柜子,回忆起那些曾经的甜蜜与痛苦。当时身处在这混沌的感情中,自己居然对小炜没有半分埋怨,现在想来,或许真是被爱情蒙蔽了双眼。如今走出来成了局外人,才发现原来小炜在感情问题上,真是‘渣’的彻彻底底。

 

“阿波,上次游泳比赛,你没有让我,是因为李唐吗?”小炜突然发声。

阿波没有隐瞒的点头,“嗯。”

“那你其实没去父母那里,而是搬去和李唐住了,是吗?”

“嗯。”

“你项链上的戒指和李唐的也是一对?”

“嗯。”

阿波的连连肯定让小炜忍不住哼笑一声,“呵,接下来你不会告诉我,你已经跟李唐结婚了吧?”

“嗯,我们已经结婚了。”虽然契约中说过,不可以跟黑道外的人透露婚姻关系,但是在这一刻,阿波真的不想再向小炜隐瞒了。

小炜震惊的看着阿波,“你没开玩笑吧?你们两个都是ALPHA ,你们的父母怎么会同意?!”

“就是父母指的婚,你信吗?”阿波拍了拍小炜的肩,站了起来,“不过这还是个秘密,你千万别说哦。”

小炜抬起头看向阿波,“你们这算是隐婚?”

“也不算隐婚,只是时机没到。或许再过不久,就能光明正大的宣布了吧。”想到有一天,可以和李唐一起将戒指戴在左手的无名指上,阿波心中无比雀跃。

捡回自己的手机,阿波和小炜挥手道别。临出门还让小炜快点去找小菲和好,却被小炜丢了个易拉罐赶了出来。或许小炜的情绪还未完全平复,他还需要时间去思考和选择自己真正的所爱。但这些已经不是阿波所能顾及的了,他将自己置身事外,他只需要守护好自己的感情,守护好他的李唐,就够了。

 

看着阿波关门离开的背影,小炜脸上的笑容也跟着消失。明明很早就戴上了项链戒指,为什么阿波会说刚和李唐确定关系呢?

虽然心中还存有疑问,但是经过这一晚,小炜已经彻底明白自己和阿波再无可能。

阿波和李唐已经结婚了,这比什么都强而有力的让小炜死了心。他看着废墟般的房间,痛苦与悲伤再次袭来。这次再没有人会来打断他了,小炜不计形象的嚎啕大哭,为他愚蠢的过去,后悔不已。

 

 


评论 ( 43 )
热度 ( 51 )

© 时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