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二

一条咸鱼

[水男孩&王子学院之布莱恩/ABO]黑色物语--第十七章


[水男孩&王子学院之布莱恩/ABO]黑色物语

 

混合同人,au,ooc,有大量私设,人物穿插,双A设定。

主要人物:阿波、李唐

(这是个‘一年生’拉郎CP的衍生,M x Bright 邪教)


第十七章

 

那晚之后,阿波和李唐的关系开始变得有些微妙。似乎是发现了彼此之间信息素的秘密,他们开始会在晚上进行些床上运动。除了谁都不愿退让的最后一步,他们将可以接受的姿势都尝试了一下。两个ALPHA 居然难得的在床笫之事上达成了少有的和谐,这是连阿波和李唐这两个当事人都没想到的。

当然李唐是揣着明白装糊涂,而阿波则是随遇而安的真糊涂,但是不得不承认,两人之间的关系开始变得亲密起来。最明显的就是在床上的睡姿,不再是一开始的小心翼翼、泾渭分明,而是勾肩搭背、搂搂抱抱。

 

结束了一天的游泳训练,在浴室冲完凉的阿波揉着肚子上的一块乌青,昨晚他一时没控制好,差点进入了李唐,被记仇的家伙狠狠揍了一拳。想起李唐满脸羞愤的样子,阿波不禁笑了起来。

“喂!阿波,把李唐的手机号给我一下呗。”小潘突然出现在阿波身边,一手撑着柜子,一手插着腰。

“怎么了?你有事找他?”阿波将项链系在脖子上,回问小潘。

“冰冰学妹啊。那天你们走的匆忙,李唐都没把手机号留给冰冰。”小潘撇着嘴表示不满。

“冰冰啊……”阿波想起酒吧那晚,李唐和冰冰亲密的靠在一起,心里顿时觉得很不舒服,他下意识就脱口而出,“李唐说他还是想以学业为重,暂时不想谈恋爱。”

阿波很少撒谎,一说完自个儿心脏就砰砰砰的乱跳。

“果然,他没有看上冰冰啊。不过这样也好,看他那天在酒吧,游刃有余的样子,我其实有点担心。他看起来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简单。”女人的直觉果然可怕,阿波只能点头打着哈哈,想糊弄过去。

“不过话说回来,阿波,你是不是恋爱啦?你项链上的戒指是怎么回事?平时天天戴着,游泳的时候却都拿下来。这么小心翼翼的,是怕被泳池的水泡坏了吗?嘿嘿嘿,老实说,是不是你情人送的?”

“呃……不是情人,但是个很重要的人。”想起李唐,阿波不自觉的微笑。

“切,还不承认。”看着阿波一脸幸福的模样,小潘觉得鸡皮疙瘩简直掉了一地。

换好衣服的阿波也懒得在跟小潘闲扯,拿着书包就要离开,却与门口进来的小炜撞个正着。

“阿波,我想找你聊聊。”小炜在门口想拉住阿波的胳膊。没想到阿波动作太快,直接闪了过去。

“对不起啊小炜。我家里有点事儿,明天再聊吧~”阿波边往外跑,边回头冲小炜喊。

“明天是周末好吗?你又不住校!”小潘大声的吼过去,对着阿波笑骂。

“那周一,或者小炜你给我电话。我真的要走了,周一见~”

看着阿波匆忙离开的背影,小炜心中五味杂陈。之前更衣室里,小潘对阿波的调侃他都听见了,阿波的表情和对戒指的爱护,他一直看在眼里。似乎从阿波离开宿舍之后,自己和阿波之间的距离就越来越大,他不禁有些恐慌,他一味的躲闪暧昧,是否真的将阿波对自己的感情消磨殆尽了。他开始想挽回阿波,他是喜欢阿波的,他不想失去他。

 

阿波一回到家中就跑去了厨房,自从他无意中夸奖了李母做菜好吃后,他就时常被他的婆婆叫去厨房试菜。对于从小就缺少父母关爱的阿波来说,能被李母当成小孩儿一样,用筷子夹着菜喂进嘴里,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

“妈妈,你做的太好吃了!”阿波每次都不予余力的夸奖李母的好手艺。

“哎呀!还是阿波你贴心啊,李唐和他爸都好敷衍,问他们好不好吃,永远都是还可以,连个‘好’字都没有!”李母看着乖巧的李唐,不由自主的开始埋怨老公和儿子。

“哪有,妈妈你错怪李唐和爸爸了,他们只是不善表达而已。”阿波笑着搂了下李母的肩,看起来比李唐更像亲儿子。

“你别帮他说好话,我儿子什么德行,我还不知道啊。仗着有点小聪明,天天一副不可一世的样子,也不知道小时候一尿床就哭鼻子的是谁?!”似乎每个母亲说起自己儿子时都是既骄傲又嫌弃的。眼看李母就要去拿李唐儿时的影集,李唐却正巧回来。他一把勾住阿波的脖子,将阿波从自己老妈身边拉走,“老妈,不许你拿我小时候的照片给阿波看,要不我就告诉老爸,你又把他的古董花瓶打碎了!”

“啊啊啊啊啊!我怎么会有你这么不孝的儿子!居然敢那你老爸来威胁我!”李母气的脸红脖子粗,就差上来揪李唐的耳朵了。

“好啦,妈!我逗你的,我们去做功课了,晚饭的时候叫我们哦~”李唐跟李母挥了挥手,就把全程看戏的阿波拉回了房间。

 

回到房间后,阿波看着坐在椅子上的李唐,有些羡慕的说道:“你跟你妈的关系真好。”

“她就是个小妇人,没什么大本事,但是我父亲很爱她,我也爱她。”说起自己的父母,李唐总笑的非常温柔。

强烈的对比让阿波低下头,李唐站起来揉了揉他的头,“别难过,他们现在也算你爸妈,我看我妈喜欢你都快超过我了。”

“那是因为你妈把我当成BETA ,她以为我爸不重视我是因为我的性别,要是让她知道我其实是个有缺陷的ALPHA,她肯定会讨厌我的。”一想起笑脸盈盈的李母会不理自己,阿波就觉得很难过。

“唉,跟你说了多少次了,你这不是缺陷,是特殊体质。而且我妈也不会因为这个讨厌你的,你别看她这个样子,她可是参加过同性平权游行的。”李唐拍拍阿波的肩,一脸骄傲,“不过,我妈要是再要给你看我小时候的照片,你绝对不许看!听到没!”

李唐一本正经的样子让阿波‘噗嗤’一声笑出来,原本并不怎么感兴趣的相册,现在却因为李唐的再三警告反而产生了兴趣,“你小时候到底有什么秘密不能让我知道啊?!”

“这你不用管!你现在只许给我乖乖看书,你忘了你要选修法律了吗?”李唐故意拿出一本厚厚的法律专业书放在我阿波手里,自从发现阿波在自学经济法,李唐就时不时给阿波做免费导师,帮他答题解惑。

李唐的耐心和认真让阿波很感动,也让他更加坚定了要念好法律的决心。

“对了,阿波,你明天有没有时间?馒头和布莱恩约了我们明天吃饭。”李唐帮阿波解释条例解释了一半,突然想起馒头中午给他发的line。

“好啊,我没什么事。”阿波微笑着点头答应,李唐最重要的两个朋友愿意见自己,这是件好事,不是吗。

 

 

第二天,当李唐和阿波到达约定好的甜品店时,馒头已经吃完两个蛋糕了。咬着勺子的馒头看着一起走进店里的李唐和阿波,都是白T加仔裤,这是特意的情侣装吗?迷妹馒头嘟了嘟嘴。

“李唐哥,你迟到了!”李唐和阿波刚坐下,就收到馒头的指责。

“对不起啊馒头,堵车了。”李唐对着馒头温柔一笑,馒头的脸立刻就红了。

“咳咳!李唐,别对我老婆放电好吗?”布莱恩坐在馒头身边吐槽,立刻被馒头打了一下头。

阿波看在眼里,忍俊不禁。李唐看了眼低眉偷笑的阿波,也弯了弯嘴角。

 

馒头将李唐的眼神都看在眼里,她有些惊讶随即是淡淡的遗憾,双手托腮,她眨着漂亮的眼睛,“李唐哥——”馒头叫了一声李唐。

“怎么了,馒头。是有什么事要告诉我吗?”接到馒头电话时,他就隐隐觉得馒头有事。

“我怀孕了。”馒头咬着叉子,说道。

 

馒头的四个字,把李唐和阿波都惊住了。

“是布莱恩的。”馒头缓缓的又吐出几个字。

“妈呀,我说馒头,你能不能不要说话大喘气啊!我会被误会的!!!”李唐拍了拍胸口,微笑着看着准妈妈。

“怎么?怕阿波误会啊?”馒头挑眉看向坐在一旁的阿波,阿波愣了下还没说话,李唐却开口打断。

“怎么可能是阿波,我说的是布莱恩。”把话题转向准爸爸,李唐一脸笑意,“你已经提前知道了吧,兄弟。这下可以直接办婚礼了~”

“还不行,馒头说要完成终极心愿了才可以。”布莱恩一脸不满的拿着叉子插着自己盘中的蛋糕。

“哦?终极心愿?和我有关系?”李唐指了指自己,看向馒头。

“恩,李唐哥。我知道这个要求或许有些奇怪,但我还是希望你能答应我。”馒头放下手上的叉子,挺胸抬头,一脸认真的看着李唐。

“你说什么我都答应你。”李唐看着眼前的女孩,记忆中那个总是跟在他屁股后面的小姑娘居然也将成为一个母亲了,李唐不禁感慨,时光飞逝。

“李唐哥,你能把我当成女朋友,跟我约会一天吗?”女孩的眼睛扑闪扑闪的,有紧张也有坚定。

李唐看了一眼坐在馒头身边不停蹂躏蛋糕的布莱恩,伸手揉了揉对面女孩的头发,“好的,今天你就是我的女朋友。我们三个都是你的男朋友。”

李唐指了指阿波和布莱恩,阿波微笑着乖乖点头,布莱恩噘着嘴碎碎念,“人家明明是老公。”

‘啪’的一下,布莱恩被李唐打了脑袋,“说你是男朋友就男朋友,在废话,你今天就做跟班。”

“你们能不能不要一个两个都打我的头啊!”布莱恩气的哇哇大叫,被亲亲老婆打头也就算了,死竹马也来打,他西帮大少的面子还要不要啦!

“他本来就是跟班,走,李唐哥,阿波,我们约会去~”说着馒头就站起来,一手勾着李唐,一手勾着阿波,走出店门。

布莱恩在后面追,却被店员拦住要结账,回头看着布莱恩的一脸狼狈样,走在前面的三个人相视而笑。

“小公主,请问我们从哪个店开始逛起?”李唐充满绅士风度的向馒头行了一个礼。

“P~就从这家香水店开始吧!”馒头仰着脸看向李唐,英俊潇洒,完美无缺,是她从小向往爱慕的男人。虽然他现在有了阿波,自己也有了布莱恩,但他依旧是自己少女时代,最甜蜜虚幻的一场梦。

“好的,我亲爱的小公主~”李唐牵着馒头的手,温柔一笑,与阿波一起进了店,布莱恩结完账,匆忙敢来。

四个人欢声笑语,阿波也如同老友般融入其中,漂亮的女孩被三个不同类型的帅哥包围着,走到哪儿都是被人注目的焦点。

 

 

“哟,真养眼啊,四大帮的继承人合体啦?啊!你打我干嘛!!”一个小混混站在角落里正吐着槽,却被同伴狠狠地拍了下脑袋。

“少胡说八道!!我们南帮的继承人明明在这里,好不好?!!”同伴赶紧狗腿的向站在一旁的男孩奉承道,但对方依旧生气的用力踹了一脚说错话的小混混。

这个满脸青春痘的男孩,恶狠狠的盯着和李唐、馒头、布莱恩站在一起的阿波。自己才是真正的南帮继承人,但却从没被这三人组正眼瞧过,但是现在,自己的怪胎大哥却可以跟三人组谈笑风生,他这分明是占了自己的位置,他想干嘛?!他真该死!!

 


评论 ( 28 )
热度 ( 55 )

© 时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