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二

一条咸鱼

[水男孩&王子学院之布莱恩/ABO]黑色物语--第十五章


[水男孩&王子学院之布莱恩/ABO]黑色物语

 

混合同人,au,ooc,有大量私设,人物穿插,双A设定。

主要人物:阿波、李唐

(这是个‘一年生’拉郎CP的衍生,M x Bright 邪教)


第十五章

 

等李唐面对面见到阿波的时候,已经是三个小时后了,因为按照规定所有参加比赛的学生必须要坐学校的大巴统一回校后才能自由活动。李唐收到阿波的line 就直接去了相约的酒吧,坐在沙发上安静喝酒的李唐,不自觉的就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

李唐没有低头玩手机的习惯,因为在陌生的地方,他习惯时刻留意身边的动静,保持良好的警觉。所以当阿波一行人走进酒吧的时候,李唐一眼就看到了他们。

被围在中间的阿波似乎有些局促不安,是被同伴要求请客了吗?李唐回忆了一下自己钱包里的现金数,默默想着,实在不行就刷卡吧。

“嗨~李唐!”率先打招呼的是阿贵,三大活宝中的一个,李唐微笑着点了点头。接着阿浦阿生也都凑了过来,“哎哟!我说好久不见,你怎么越来越帅了!”“之前都是在游泳馆见你,没想到你穿上衣服这么好看!靠!小潘!你打我头干嘛!”

“废话!不打你打谁?什么叫穿上衣服好看!你会不会说话啊!”小潘拉着阿浦的耳朵把他往后拎,“嘿嘿~李唐,好久不见啊!给你介绍个朋友啊~我的学妹,冰冰~”

看着被小潘推到自己眼前的长发女孩,李唐眉头一挑,周围社团的几个人一脸看戏的表情,立刻让他明白了是怎么回事。

李唐礼貌的和这个叫冰冰的女孩握了握手,然后看向阿波,“不好意思,我能跟阿波说几句话吗?”

众人以为李唐可能是想跟阿波打听冰冰的事情,乐的将阿波推到李唐面前。李唐带着阿波走到离众人稍远些的位置,就那几步路,却让阿波头都抬不起来,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么心虚,明明自己得了冠军是件很开心的事情,可是他现在一点都高兴不起来。

 

“你知道小潘今天会带这个冰冰学妹过来的,是吗?”李唐转过身,双手环臂的看着阿波,眼里没有一丝笑意。

阿波本就心虚,看到李唐的表情更是不敢说话,他只能弱弱的点了下头。

“那你知道她想把这个冰冰介绍给我做女朋友吗?”李唐的眼神已经完全冷了下来。

“那个……其实冰冰学妹挺好的,长得也可爱……”阿波已经知道李唐生气了,可他一时又想不明白他为什么生气。

“那你叫我来看比赛,其实是为了她?”李唐觉得自己快气炸了,他捏紧拳头,瞪着阿波。

“呃……是小潘一定要让我喊你来的……”阿波原本想转移李唐的怒火,可听在李唐耳里却完全变了样。

原来一切都是自己自作多情,阿波根本就没想让你来看他的比赛,要不是有人逼他,他根本不会喊你。他拿了第一名也完全与你无关,他只是学不会拒绝,他在乎的只有小炜,你李唐算什么东西?当初想安慰人家占个便宜反而被人吃干抹净丢下不管,这些难道你都忘了吗?!!

所有负面的情绪全部压了上来,李唐冷冷的看着阿波好一会儿,看的阿波心里毛毛的想开口解释,却被李唐打断了,“虽然我们只是契约婚姻,但我原本不想在契约期限内做出背叛你的事,但既然这个小三是你替我找的,那我就不客气了。反正一个娇小可爱的OMEGA ,不要白不要。”

李唐留下一个冷笑就擦着阿波的肩膀走回到众人之中,留下阿波楞楞的思考着李唐的那番话。是啊,李唐现在是他的法定丈夫,他怎么能给自己的丈夫找女朋友啊。

阿波傻傻的回头想去找李唐,却发现李唐已经在冰冰身边落座,两人相谈甚欢。

 

整个晚上,李唐一直和冰冰凑在一起,李唐的每句话,都能让冰冰脸红着微笑。阿波坐在他们对面,眼睛就没离开过,他后悔的要死,他发现自己今天明明拿了冠军,却还不如什么都没拿的昨天来的开心。昨天李唐明明还是对着自己笑的,今天却连看都不看自己一眼。

阿波默默地喝着酒,阿浦阿生凑在他身边一直指着李唐和冰冰说着有戏。而小炜则一直在观察阿波,从走进酒吧那刻起,阿波的眼睛就没从李唐身上离开过,小炜曾经以为阿波已经失去了和李唐的联系,却没想到阿波会去看李唐的辩论赛,而且两人的关系似乎比学游泳的时候更加亲密。

或许别人没有发现,但是小炜却看见了李唐右手无名指上的戒指,虽然只是个很普通的戒指,但他却觉得与阿波项链中挂着的那枚很像。如果不是阿波答应了小潘介绍冰冰给李唐,小炜或许真的会认为阿波已经在跟李唐交往了。虽然他俩都是ALPHA 这件事会让别人忽视这种可能,但在了解阿波的小炜的看来,他很清楚的知道,性别从来不是能阻止阿波感情的理由。

小炜不动声色的坐到阿波的身旁,往阿波的杯子里不停灌酒,今天是阿波第一次拿到冠军,怎么都要喝的痛快。大家很默契的将李唐和冰冰隔离开来,开始拿起酒瓶闹阿波,本就心不在焉的阿波稀里糊涂的就都喝了下去。可即便阿波已经满脸通红说不清话,但他的眼睛依旧没有离开李唐,他看着李唐带着冰冰走进了舞池,配合着她拘谨的舞姿,轻轻的摆动。

阿波觉得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他怀疑自己喝的是假酒,因为他觉得自己的心里一阵泛酸。直到冰冰实在不习惯舞池的吵闹,走回了座位,而李唐却被一个小男生缠住了,娇小的身材,画着精致的妆容,一看就是个妖娆的男性OMEGA 。

阿波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站了起来,所有人都以为他是不是要吐了,唯独小炜知道他想干什么,他伸手想拉住阿波的手,却还是慢了一步,阿波直接跌跌撞撞的往舞池里冲去,眼里只有李唐。

 

李唐任由OMEGA 轻抚着自己的腰线,不停地将身体往自己身上蹭,这种小妖精他见得多了,家里的几个场子中都有。若是过去,或许他会考虑接受这份艳遇,但是现在,他正扮演着一个被单纯小白花期待着的优秀学长,实在不方便接受这份邀请。李唐无奈的笑了笑,准备推开小妖精回到座位上,却不想小妖精突然被人用力的从自己身上扒开。对上阿波的眼睛,李唐不自觉的冷笑出声,“怎么了,只准我找你准备好的小白花,而不许我自己采朵小野花吗?”

“他的手快摸到你裆上去了!”阿波怒气冲冲的样子和他强壮的体格立刻把小妖精吓得逃走,虽然这个高瘦的ALPHA 是个不错的对象,但冲过来的这个BETA眼神好可怕。

“你也说了,是我的裆又不是你的裆,你管不着吧。”看着小妖精在人群中一窜没了踪影,李唐推开阿波,想要径直离开,但是却被阿波拉住了手臂,“李唐,我们回家吧。”

李唐甩开阿波的手,“不用,我今晚会跟冰冰学妹在一块儿。”李唐盯着阿波的眼睛,特意在‘冰冰学妹’四个字上加重了语气。

瞬间,强烈的不安让已经有些酒醉的阿波不管不顾的冲上去从背后抱住李唐,“不要,不要,我错了还不行吗?我们回家好不好,你不要找冰冰了。”

李唐任由他抱着,“呵~你确定?别到时候又让你在朋友中难做了。”一声冷笑,直接戳在了阿波软肋上。但现在的阿波已经顾不上会不会被小潘责备了,反正今晚他怎么都不能让李唐跟冰冰走。

阿波将脑袋埋在李唐的肩窝,鼻尖是李唐冰冷的信息素,明明同是ALPHA ,但阿波却对李唐的信息素迷恋不已。他将嘴唇贴在李唐的腺体上,轻轻的蹭着。

阿波满身的酒气和他此时的动作,明确的告诉李唐一件事,阿波可能喝醉了,那一晚的情形又清晰的浮现在脑海里,他从阿波的怀里挣脱出来,转身看着阿波。满脸潮红,眼神迷茫又可怜,和那晚如此相像,“你真的想和我回家,那今晚你要赔我一个OMEGA 。”

“啊?”阿波的脑子一时有点懵。但李唐再也不会被他无辜可怜的模样给欺骗了,李唐把脸凑近阿波,嘴唇贴在阿波的耳朵上,“今晚,你要给我在下面,就当是补偿你当初对我做的那些事。”

李唐的话,让阿波想起了那混乱的一夜,他的脸红的简直都能滴出血。阿波任由李唐的手臂从自己的腋下穿过,他将自己身体的大半重量压在李唐身上,其实阿波是真的有些醉了,虽然不至于意识不清,可他依旧觉得恍恍惚惚。他看着李唐扶着他跟自己的伙伴打招呼要送自己回家,虽然他的伙伴们一直表示可以照顾自己,但李唐的坚持让他们只能同意。没想到小炜却站了出来,想跟李唐抢人,但是阿波自己却把脑袋紧紧埋在李唐身上,阿波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拒绝小炜,他只知道,他今晚不能离开李唐,否则他一定会去找小白花小野花的。

最后,李唐还是带着阿波走了,留下了酒钱和一群有点蒙圈的人,开着私家车扬长而去。

 

 


评论 ( 44 )
热度 ( 58 )

© 时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