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二

一条咸鱼

[水男孩&王子学院之布莱恩/ABO]黑色物语-第十一章


[水男孩&王子学院之布莱恩/ABO]黑色物语

 

混合同人,au,ooc,有大量私设,人物穿插,双A设定。

主要人物:阿波、李唐

(这是个‘一年生’拉郎CP的衍生,M x Bright 邪教)


第十一章

 

阿波和李唐的婚礼是在东帮名下的一处酒店举行的,两人在休息室里换衣服,服装师准备的是泰国的传统服装,李唐换好了他的那套,做完发型后就在一旁等阿波。

“要是不想出去应酬,那就待在这里吧。等仪式开始的时候,我来叫你。”李唐拍了拍阿波的肩,让他不用担心。今天来了不少人,都是道上的重要人物,南帮和东帮的联姻对道上来说可是件大事,只是从小就没有接触过这些黑道大佬的阿波显得有些局促。

“这样不好吧。”阿波抬起头看向李唐,却被化妆师捏住下巴,把脸转了回去。

看着因为化妆师一个瞪眼就马上乖乖不动的阿波,李唐好笑的捏了下他的耳朵。“我先出去迎宾了,你想出来就出来,不出来也没关系,找不到我就打我手机。”

“嗯,好的。”阿波只能保持不动,对李唐眨眨眼睛。

李唐把手机放进裤兜,就离开了休息室,等阿波化完妆之后,化妆师也出去了。他默默的玩着自己的手机,刷着ig。看到朋友们发的内容,有偷拍老师的,有发自拍的,有涂鸦课本的,有秀恩爱的,各种各样的都有,但唯独不会有和自己一样,是在今天结婚的。

阿波自嘲的笑了笑,看着自己手中的捧花,觉得自己不能真的就这么待在休息室一直到开场。他也是个男人,而且还是个ALPHA,总这么躲在李唐背后算什么。阿波将捧花往休息室的梳妆台上一放,便走了出去,参加宴会的绝大多数人,他都不认识,他想自己还是要先找到李唐再说。

正当阿波走到拐角处看见李唐的时候,几个身着晚礼服的女孩儿正聚在一起讨论。“你说李唐怎么就和个BETA结婚了呀,我本来以为他跟馒头的婚约取消之后,我们能有机会了,没想到居然冒出来个南帮的大少爷,太气人了。”

“是啊,这个大少爷之前都没有听说过,还是个BETA。他凭什么嫁给李唐啊,李唐那么帅那么聪明,要是他生不出孩子不是耽误了李唐。”

“生不出才好呢,这样你不就有机会了吗?”女孩们互相打趣着。

“哈哈哈哈哈~讨厌,说的你好像不想似的。啊!你看,是布莱恩和馒头!”其中一个女孩突然指向李唐。阿波顺着手指的方向,看到站在李唐身边的一男一女。男的一身皮衣皮裤,完全不像参加婚礼的样子,而身边的女孩则是粉色的小洋装,俏皮可爱。

“唉,你别说,道上这么多少爷小姐,真正能跟李唐站在一起的还真的只有布莱恩和馒头。他们三个无论是家室还是相貌,都是拔尖的。”几个女孩不由得有些感慨。

阿波将视线停留在那三个一看就彼此相当熟稔的人身上,李唐、布莱恩、馒头——东帮、西帮、北帮的三位少主,只是随意的站在一起就已经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这是黑道年青一代里最被看好的三个人,而自己从来就不在这些讨论之中。阿波默默的看着馒头勾住李唐的手臂摇来摇去,又是撒娇又是嘟嘴,一会儿生气一会儿卖萌,而布莱恩则插在李唐和馒头中间,抱住李唐的腰,将馒头挂在李唐手臂的手给扒下来,用身体将李唐和馒头隔开。馒头气的跟布莱恩张牙舞爪,布莱恩则一脸的赔小心,身体却坚定的不让馒头够着李唐。被布莱恩挡在背后的李唐环着手臂笑眯眯的看戏,看起来悠然自得、轻松快乐。

阿波突然发现,这样轻松的李唐似乎从失控那晚之后,就从自己身边消失了。虽然因为婚约,他们之间也会时不时的见面,可是两人间的关系却总有种看不见的距离,似乎稍微亲近一点,李唐就会躲开。当然,这种躲开并不明显,李唐掩饰的很好,所以才让阿波后知后觉的刚刚发现。当初在泳池中,李唐对他全然的信任与亲密似乎随着那个晚上一起不见了,虽然阿波知道李唐对自己还是好的,也处处为他着想,可是不知为何,阿波却觉得不够。他心里突然冒出一种很自私的念头,他不想李唐和别人亲密,他讨厌别人碰李唐,讨厌别人能让李唐开心。

 

“咦?这不是大哥吗?”一个讨人厌的声音突然出现,不但让阿波转过了头,也让刚才那群女孩儿发现了阿波。

看见阿波身上的服饰,意识到对方身份的几个女孩立刻尴尬的离开,而阿波则表情淡淡的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少年,身高与自己相仿,但却依旧满脸的青春痘。

“小弟。”阿波叫了对方一声,这个脸上写满挑衅的少年才是真正的南帮继承人,阿波的弟弟。

“恭喜你啊大哥,居然可以嫁给人见人爱的东帮大少,你大概不知道,这个宴会厅里有多少OMEGA 做梦都想嫁给他。可惜他们做梦都想不到他居然会娶一个BETA ,啊!不对,我又忘了,其实大哥你是个ALPHA ~”南帮少主猥琐的捂着嘴,那一声声‘大哥’里满是嘲笑。“唉,要是这个一直眼高于顶的李唐少爷知道自己迫于无奈联姻的对象其实是个没有信息素的ALPHA 怪胎,他肯定会活活气死的吧。”

南帮少主不停地说着嘲讽的话想要激怒阿波,但阿波只是站着,没有吭声。就在嚣张的南帮少主默默吐槽自家大哥果然是个没用的怂包时,阿波开口了,“小弟,你知道道上关于你信息素的那些传闻是怎么来的吗?”

突兀的问题让南帮少主一愣,他当然知道阿波指的是什么传闻,“知道啊,是老爸为了让下面的人更加信服我,才特意传播的呗。什么信息素强大到可以扰乱别人的精神力,使其昏迷,这么诡异的事情,怎么可能有人做的到?”青春痘男孩完全不在意的吐槽道,老爸这种谣言吹的也太夸张了,连他这个当事人都不好意思承认。

“不,这个传闻不是父亲扩散的。”阿波的话让青春痘男孩抬起了头,他看着自家窝囊大哥的脸,突然觉得背脊发凉。

“当年因为信息素爆发,导致周围十几个保镖全部晕倒的人才6岁。大家只知道是南帮少爷,并不知道具体的名字。想起来了吗,小弟,那个全身发热被抱回家的孩子不是你,是我……”

阿波说完,如同看一件死物一般撇了他小弟一眼,就径直离开了。而站在原地的南帮少主脸色苍白,双手发抖。他第一次发现自家懦弱无能的大哥,居然可以有那么可怕的眼神,身上明明没有一点信息素,却让他打心眼里感到害怕……

 

李唐淡定的双手插兜看着布莱恩和馒头打打闹闹,一个熟悉的声音从身后传来,“李唐~”馒头和布莱恩一起看向朝李唐走来的男子。与李唐同款的传统服饰,可爱的娃娃脸、精壮的好身材,馒头一眼就明白了对方的身份。

“你就是要嫁给李唐哥的那个南帮长子啊?”馒头的语气里明显有些轻视,没想到李唐却环住了阿波的腰,郑重的向他们介绍,“他叫阿波。”

李唐明显的维护让馒头有些诧异,她一直以为这场突如其来的婚礼肯定是因为利益关系,她完全没想到自己一直倾慕的李唐会有可能喜欢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南帮少爷。

“这是布莱恩和馒头,我的青梅竹马。”李唐跟阿波介绍起两人,阿波也礼貌的双手合十行了个礼。

虽然馒头很清楚李唐一直只当她是妹妹,但是她毕竟暗恋了他十多年,虽然现在馒头也很爱布莱恩,但是这个突然冒出来就能让李唐放在心上的阿波,依旧让馒头心里有些不服气:“原来李唐哥你喜欢的是这种金刚芭比啊。你怎么不早说,那我现在去健身还来得及吗?”

“馒头,别闹~”布莱恩拉了拉馒头的手臂。

“怎么了,开个玩笑嘛~~阿波不会介意的,对吧~”馒头躲开布莱恩的手,想勾住李唐的手臂,没想到阿波却挡在了李唐前面:“不好意思啊~馒头小姐,我想我还是介意的。毕竟从今天起李唐就是我的丈夫了,我们只属于彼此,他是我的。”

阿波说话时面带微笑温和有礼,可却让在场的三个人都愣住了。还没等有人说话,司仪就过来催李唐和阿波快点回去做准备,马上要进行结婚仪式了。看着匆忙离开的李唐和阿波,馒头跟身边的布莱恩对视了一眼,“这个南帮的BETA少爷,你怎么看?”

布莱恩摸着自己的下巴,手臂搭在馒头的肩膀上:“占有欲很强嘛,面对我释放的那点信息素居然完全不怵~虽然长的像个小绵羊,但总觉得不简单。这种角色就算是个BETA也万不可能被那么轻易的埋没。南邦大佬眼睛大概是瞎的,才会错过这么一个人物,而去扶持那个傻逼一样的二儿子。”

“嗯,我也这么觉得。我现在有点担心,我怕李唐哥会被他给骗了。”馒头咬着嘴唇,望着李唐。

“哈哈,这你就放心吧,这世上能让李唐吃亏的,估计也就那么一个了~”布莱恩低声轻笑,而馒头专注着李唐并没有听见。只可惜开着玩笑的布莱恩做梦也想不到,那个唯一让李唐吃过亏的人,刚刚就站在自己面前,看起来斯斯文文彬彬有礼……


评论 ( 44 )
热度 ( 5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时二 | Powered by LOFTER